EVADICT

男款越野跑鞋 MT3-黑色/白色

$59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828396

越野跑鞋 MT3 可在山區或崎嶇小徑上為 0 到 170 km 的越野跑及超級越野跑提供高性能表現。

作為 MT2 的優秀接班人,這款冒險家鞋款採用強化鞋面和更寬的鞋底,以極高的可靠性和安全性陪伴你征服漫長的崎嶇地形。

顏色: smoked black / 米白

尺寸指南
  • 英碼 6.5 – 歐碼 40 undefined
  • 英碼 7 – 歐碼 41 undefined
  • 英碼 8 – 歐碼 42 undefined
  • 英碼 8.5 – 歐碼 43 undefined
  • 英碼 9.5 – 歐碼 44 undefined
  • 英碼 10.5 – 歐碼 45 缺貨
  • 英碼 11 – 歐碼 46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抓地力

5 mm 鞋底凸紋提升抓地力。

吸震性

在 Kalensole 泡棉的助力下,輕鬆舒適地累積里數。

穩定性

加寬的鞋底增加跑鞋的穩定性。

止滑性

採用橡膠材質,以確保極高的循跡性。經過測試,耐用性可達 1,000 km。

圖片

男款越野跑鞋 MT3-黑色/白色
男款越野跑鞋 MT3-黑色/白色
男款越野跑鞋 MT3-黑色/白色
男款越野跑鞋 MT3-黑色/白色
男款越野跑鞋 MT3-黑色/白色
男款越野跑鞋 MT3-黑色/白色
男款越野跑鞋 MT3-黑色/白色
男款越野跑鞋 MT3-黑色/白色

產品技術信息

在長距離和崎嶇地形上同樣表現出色的跑鞋。

跑鞋 MT3 適用於所有越野距離。我們的 Kalenji 產品經理 Thierry 喜歡稱它為「越野冒險家」,從你踏上超級越野跑的那一刻起,一直到終點,它都是你最好的夥伴。可靠、安全、定,這款越野跑鞋將安全地帶你穿越最崎嶇和最具挑戰性的山地地形。

優異的循跡性,抓地力更出色:

在迪卡儂,我們非常重視你的回饋和意見,因此,我們的團隊付出許多心力來改進鞋底的橡膠和凸紋。全新鞋底即使在潮濕或滑溜的岩石上也能提供出色的抓地力,同時具有良好的循跡性。

更富彈性的越野跑鞋……

多虧有你,這款全新 MT3 跑鞋也增加了更多的靈活性:鞋底凸紋間的橡膠區域搭配溝槽設計,靈活性的增加意味著腳跟觸地到腳趾離地的轉換更流暢、也更省力。當你跑過更快的路段時,會感到更加自由,毫無壓迫感。

崎嶇路面也能安心前行

擁有一雙值得信賴的越野跑鞋非常重要,它能讓你享受更好的性能表現,在每一次跑步都能發揮最大的作用。MT3 是越野跑的最佳夥伴,適用於各種地形與任何天氣狀況。前方及側面的擋石板能保護你不受岩石傷害。鞋底的中足部分已加寬,以提供更大的穩定性。

適合你步伐的鞋子

在迪卡儂,我們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跑步方式,這是為什麼我們提出了 K-Only 概念。我們的跑鞋在前腳掌處採用更密實的泡棉,不僅非常適合各種步伐,同時也最大程度地減少受傷的風險。

經過各種地形和長期使用測試

為確保我們的產品具有優良品質,MT3 已經過一系列成功的測試:
- 實驗室的耐用性測試。
- 與經驗豐富的越野跑者在聖維克多山進行實地測試。
- 新舊鞋款的靈活性、避震性及網眼耐磨性比較測試。

當你綁好鞋帶,你就可以忘了他們的存在!

如果你在越野跑時鞋帶鬆脫,不僅會是麻煩,也可能導致絆倒或摔倒。這就是 M2 鞋帶採用扁平柔軟設計的原因,旨在保持完美的綁緊狀態。設有鞋帶口袋,你可以把它們放在裡面,跑步時完全拋到腦後。

尋找合適的尺寸

為了提升你的跑步體驗、並在穿上後感到舒適,以及為了你的安全,選擇合適的越野跑鞋尺寸非常重要。因此,當你試穿時,請務必檢查腳的位置並試著慢跑幾下,看看你的腳的反應如何。有時差半號就會帶來不同結果,所以請放心嘗試!

重量

8.5 號重 310 g。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面 5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20% 熱塑性聚氨酯, 10% 聚醯纖維, 10% 橡膠-合成橡膠, 10% TPE 苯乙烯-丁二烯(碳)-苯乙烯共聚物(氫) 內底與鞋墊 100% 再生聚酯纖維 鞋底 80%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20% 橡膠-合成橡膠

庫存建議

不跑步時,建議在鞋內塞入一些報紙,以維持跑鞋形狀並吸收多餘的濕氣。

測試

經多位男女跑者於各種距離與地形上進行測試。Kiprun Trail MT2 因出色的舒適度和保護性而受到特別青睞。這款鞋也經過實驗室一系列的機械測試。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