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IAN

22 到 30°C 溫暖水域用天然成份衝浪蠟塊。

$4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562923

由設計團隊研發,避免讓你從衝浪板或趴板上滑落。

100%天然成份的衝浪蠟塊。 對海洋環境無毒。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天然性

100% 天然成份。 對海洋環境無毒。

圖片

22 到 30°C 溫暖水域用天然成份衝浪蠟塊。
22 到 30°C 溫暖水域用天然成份衝浪蠟塊。
22 到 30°C 溫暖水域用天然成份衝浪蠟塊。

產品技術信息

溫度的挑選

根據水溫和氣溫挑選蠟塊。
如果水溫很冷而氣溫很溫暖,建議使用溫度較高時使用的蠟塊。
例如:水溫為 18°C 且氣溫為 30°C,請使用 22 到 30°C 的蠟塊,否則 18 到 25°C 的蠟塊使用時可能有點太軟,特別是當蠟塊存放在有暖氣的車內時,這現象會更明顯。

尊重海洋環境

在這方面,迪卡儂致力於設計一款降低對環境影響的產品,尤其是對海洋的影響。產品配方已通過獨立實驗室根據 ISO 10253 / ISO 8692標準對藻類和珊瑚進行的生態毒物測試。這些實驗結果顯示,在正常使用下,我們的配方對海洋動植物無負面影響。

An essential and fragrance-free formula.

與我們之前的蠟塊配方不同,我們選擇不添加任何香料,只用最基本的成份。因此,蠟塊中的氣味是其內部 100% 天然成份混合物的味道。

我們對於品質的承諾

迪卡儂進一步超越國際法規:我們禁止在產品中使用 1,000 多種受爭議的物質,即使其中某些物質允許在市場中使用(包括已知的內分泌干擾物和一些防腐劑)。

包裝

包裝在法國研發生產,採用再生紙板製成,以降低對環境的影響。

材質

100% 天然成份:油、蜂蠟、碳酸鈣、樹脂和纖維素。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配方 50% CALCIUM CARBONATE, 20% RAPESEED OIL, 15% CERA ALBA, 15% COCOS NUCIFERA (COCONUT) OIL

庫存建議

避免將蠟塊暴露在陽光或低溫下。請盡量保存於室溫中。
可以使用蠟塊盒存放蠟塊。

測試

經使用者於多種溫度情況下進行測試:布列塔尼、巴斯克地區、馬丁尼克和馬爾地夫。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