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男款外套 NH500 PROTECT AF

$44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862670

我們的登山健行設計師打造這款防水外套 NH550,適合經常在雨天於森林或海岸健行時穿著。

我們的動機是提供一款有效防護的登山健行外套!這款機能外套防水、透氣並具有 7 個口袋,展現時尚現代風格。

顏色: 亞麻灰

尺寸指南
  • S. undefined
  • M. 缺貨
  • L. undefined
  • XL. undefined
  • 2XL.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防水性

防水塗層 8000 mm H²O(Schmerbers),JIS 1092 L 標準。

活動自如

符合亞洲人身形的外套,下背部開衩設計,提升活動自由度。

收納袋

共有 7 個口袋,有足夠空間收納個人物品。

透氣性

透氣布料使穿著更加舒適(RET=12)。

易開合

拉鍊尾端的拉繩可輕鬆拉開外套及口袋。

圖片

男款外套 NH500 PROTECT AF
男款外套 NH500 PROTECT AF
男款外套 NH500 PROTECT AF
男款外套 NH500 PROTECT AF
男款外套 NH500 PROTECT AF

產品技術信息

剪裁

全新升級!適合亞洲人身形的剪裁讓你健行時活動自如。

材質防水性

為確保材質的防水等級,我們進行了實驗室測試。我們以 mm 水柱高度為單位進行布料的耐水壓測試,測量其防水等級(根據 JIS 1092 L 標準)。承受的壓力越高,布料的防水性越強。本產品的材質具有 8,000 mm 防水能力,可承受 8,000 mm 的水壓。相當於 8000 Schmerbers。

如何恢復防潑水特性

防潑水布料可讓水珠從外套表面滑落。布料不會吸水,因此可以常保輕盈與透氣。布料表面經防潑水處理。這樣的處理需在衣物的使用期間重覆進行。將這款外套放入滾筒式烘衣機中,以低溫烘衣 10 分鐘,即可恢復防潑水性。

完善的口袋設計

這款外套共有 7 個口袋!2 個側口袋、2 個採用翻蓋及按扣的外側大口袋。1 個外側胸前口袋和 1 個內側口袋均有拉鍊,可保護個人物品。1 個內側網袋可用來放手套。

透氣性

成分的透氣性依據熱氣蒸發阻力值(RET)來衡量。
此數值代表將運動過程中身體產生的水氣排出,以防止汗水留在皮膚上的能力。
RET 值越低,布料越透氣。
RET ≤ 6:非常透氣的布料,
RET ≤ 12:透氣布料,
RET ≤ 20:極不透氣的布料
這款產品的 RET 經評估為 12

減少本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這款外套將主要材質的消耗與重量最佳化,並使用再生布料,減少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如何根據運動類型和強度挑選防水外套?

運動過程中,出汗程度取決於運動的強度或時間的長短。如果布料的透氣性不足以應付所從事的運動,汗水就會在外套內凝結,,然後我們就會濕透:這不是因為雨水滲入,而是身體的熱氣凝結成汗水。
因此,你必須根據運動類型選擇外套。這款外套專為以最高 5 km/h 的步行速度持續兩小時的健行而設計。

售後服務

我們的登山健行外套及防雨外套享有 2 年售後服務。我們的目標是要持續提供能帶給你良好健行體驗的耐用產品。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醯纖維 內襯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次要襯裡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Hood lining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收納前,請務必確保外套已完全乾燥。

測試

我們的設計團隊在法國白朗峰山腳下設計,然後推出這款 Quechua 產品。我們與其他健行者一起進行實驗室和實地測試,以確保產品的舒適度和防水性。無論天氣晴朗還是下雨,我們在森林、海岸或是鄉間盡可能走訪不同小徑進行測試。
這些實踐和交流使我們能夠了解你的回饋,進而預測和規劃未來的產品系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