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男款外套 NH500 PROTECT AF

$44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862671

我們的登山健行設計師打造這款防水外套 NH550,適合經常在雨天於森林或海岸健行時穿著。

我們的動機是提供一款有效防護的登山健行外套!這款機能外套防水、透氣並具有 7 個口袋,展現時尚現代風格。

顏色: 棕黄色

尺寸指南
  • S. 缺貨
  • M. undefined
  • L. undefined
  • XL. undefined
  • 2XL.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防水性

防水塗層 8000 mm H²O(Schmerbers),JIS 1092 L 標準。

活動自如

符合亞洲人身形的外套,下背部開衩設計,提升活動自由度。

收納袋

共有 7 個口袋,有足夠空間收納個人物品。

透氣性

透氣布料使穿著更加舒適(RET=12)。

易開合

拉鍊尾端的拉繩可輕鬆拉開外套及口袋。

產品技術信息

剪裁

全新升級!適合亞洲人身形的剪裁讓你健行時活動自如。

材質防水性

為確保材質的防水等級,我們進行了實驗室測試。我們以 mm 水柱高度為單位進行布料的耐水壓測試,測量其防水等級(根據 JIS 1092 L 標準)。承受的壓力越高,布料的防水性越強。本產品的材質具有 8,000 mm 防水能力,可承受 8,000 mm 的水壓。相當於 8000 Schmerbers。

如何恢復防潑水特性

防潑水布料可讓水珠從外套表面滑落。布料不會吸水,因此可以常保輕盈與透氣。布料表面經防潑水處理。這樣的處理需在衣物的使用期間重覆進行。將這款外套放入滾筒式烘衣機中,以低溫烘衣 10 分鐘,即可恢復防潑水性。

完善的口袋設計

這款外套共有 7 個口袋!2 個側口袋、2 個採用翻蓋及按扣的外側大口袋。1 個外側胸前口袋和 1 個內側口袋均有拉鍊,可保護個人物品。1 個內側網袋可用來放手套。

透氣性

成分的透氣性依據熱氣蒸發阻力值(RET)來衡量。
此數值代表將運動過程中身體產生的水氣排出,以防止汗水留在皮膚上的能力。
RET 值越低,布料越透氣。
RET ≤ 6:非常透氣的布料,
RET ≤ 12:透氣布料,
RET ≤ 20:極不透氣的布料
這款產品的 RET 經評估為 12

減少本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這款外套將主要材質的消耗與重量最佳化,並使用再生布料,減少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如何根據運動類型和強度挑選防水外套?

運動過程中,出汗程度取決於運動的強度或時間的長短。如果布料的透氣性不足以應付所從事的運動,汗水就會在外套內凝結,,然後我們就會濕透:這不是因為雨水滲入,而是身體的熱氣凝結成汗水。
因此,你必須根據運動類型選擇外套。這款外套專為以最高 5 km/h 的步行速度持續兩小時的健行而設計。

售後服務

我們的登山健行外套及防雨外套享有 2 年售後服務。我們的目標是要持續提供能帶給你良好健行體驗的耐用產品。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醯纖維 內襯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次要襯裡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Hood lining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收納前,請務必確保外套已完全乾燥。

測試

我們的設計團隊在法國白朗峰山腳下設計,然後推出這款 Quechua 產品。我們與其他健行者一起進行實驗室和實地測試,以確保產品的舒適度和防水性。無論天氣晴朗還是下雨,我們在森林、海岸或是鄉間盡可能走訪不同小徑進行測試。
這些實踐和交流使我們能夠了解你的回饋,進而預測和規劃未來的產品系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