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女款外套 NH900

$44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862347

我們的登山健行設計師打造這款防水外套 NH900,適合經常在雨天於森林或海岸健行時穿著。

一款可提供有效防護的女款登山健行外套!這款完全包覆的外套防水又透氣,配有 7 個口袋。健行也能時尚有型!

顏色: 淺銀灰色

尺寸指南
  • XS undefined
  • S undefined
  • M undefined
  • L undefined
  • XL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防水性

防水塗層 5,000 mm H2O(Schmerbers),JIS 1092 L 標準。

收納袋

共 7 個口袋 | 2 個胸前拉鍊口袋 | 1 個內側網眼口袋

可調節

收腰設計 | 袖口可收緊 | 連帽高度及深度可調整

吸濕排汗功能

親水塗層(RET=12):減少衣服內水氣凝結。

柔軟性

連帽採用柔軟親膚材質,觸感更舒適。

產品技術信息

衣物的防水性

這款產品通過以每小時每平方公尺 60L 的水量進行連續 2 小時的淋雨測試。這項測試重現一般陣雨的情況。外套的布料具有防潑水特性,這表示能夠讓水沿著表面滑落而不會吸水。如此一來,衣物就不會被水浸濕,可保持輕盈、透氣。防潑水性是透過對布料外層表面進行處理來達成。此外,所有縫線皆採用防水接縫貼條。

如何維持外套的防水效果?

為長久維持良好的防水效果,我們建議定期恢復布料的防潑水特性。你可以在每三次洗滌後,或者在雨中穿著約十幾次後進行。加熱布料可輕鬆恢復防潑水特性:例如使用滾筒式乾衣機或是使用吹風機,但不要吹太久。洗滌時,必須徹底沖洗乾淨。

防水等級以 mm 或 Schmerber 表示

我們以 mm 水柱高度為單位進行布料的耐水壓測試,測量其防水等級(根據 JIS 1092 L 標準)。承受的壓力越高,布料的防水性越強。防水係數 5000 mm 的材質可承受 5000 mm 的水柱壓力。

機能性連帽

連帽可用抽繩調整高度。位於連帽後方的魔鬼氈可調整深度。連帽採用記憶泡棉帽簷設計,可提供臉部良好的防護。

成分透氣性

為了確定布料是否透氣,我們根據 ISO 11092 標準測量布料的熱蒸發阻力係數(RET)。布料阻力越低,越能將身體活動時產生的水氣排出,並且越透氣。
- RET < 9 = 極透氣布料
- 9 < RET < 12 = 非常透氣布料
- 12 < RET < 20 = 透氣布料
- RET > 20 = 稍微透氣或不透氣布料

如何根據活動類型和強度挑選防水外套?

運動過程中,出汗的多寡取決於運動的強度或持續時間。如果布料的透氣性不適合你所從事的身體活動,汗水會在外套內凝結。你會感到衣服裡面很潮濕,這不是雨水滲入,而是蒸氣凝結成汗水。因此,你需要根據運動類型選擇防雨外套。這款外套專為以最高 5 km/h 的速度進行兩小時健行而設計。

機能性內襯

這款外套的內襯採用兩種材質製成:背部的網眼材質提高透氣性,臀部的尼龍則提升活動自由度和耐磨性。連帽使用觸感柔軟的親膚材質製成,更添舒適感受。

完善的口袋設計

外套共有 7 個口袋!兩個側邊口袋能溫暖你的雙手。兩個外側大口袋採用翻蓋和子母扣設計。一個外側胸前口袋和一個內側口袋均採用拉鍊設計,確保個人物品安全。一個內側網眼口袋,可用來放置手套,讓它們緊貼身體,為你保持溫暖!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醯纖維 主要襯裡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次要襯裡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Hood lining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收納前,請務必確保外套已完全乾燥。

測試

我們的 Quechua 全球設計中心位於法國上薩瓦省白朗峰山腳下的帕西。獨特的地理位置讓它成為我們的團隊(設計師、產品經理、工程師等)與戶外運動愛好者交流的最佳場所,從而在自然地形上測試我們的產品。
我們的防水外套和雨褲系列也在我們的氣候室內進行淋浴測試,地點就在我們位於法國里爾近郊的迪卡儂運動實驗室。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