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15mm M 號舒適皮拉提斯健身墊-卡其色

$229
Ref. : 8851736

非常舒適的 M 號健身墊(170 x 58 cm),厚度為 15 mm,讓你在進行皮拉提斯時無比舒適。

進行皮拉提斯及溫和健身時,你需要能夠舒適地長時間維持姿勢和躺下。這款墊子厚度為 15 mm,可為你的所有姿勢提供極大的舒適度。

顏色: 銅綠色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舒適性

厚度(15 mm)與大小(170 cm x 58 cm)都非常舒適。

止滑性

丟掉會打滑的墊子吧:這款墊子夠重,不會在地上滑動。

圖片

15mm M 號舒適皮拉提斯健身墊-卡其色
15mm M 號舒適皮拉提斯健身墊-卡其色
15mm M 號舒適皮拉提斯健身墊-卡其色

產品技術信息

皮拉提斯健身墊 500 的尺寸是多少?

- 長度:170 cm,
- 寬度:58 cm,
- 厚度:15 mm,
重量:1.35 kg。

可以穿著襪子或赤腳使用(鞋子可能會很快損壞墊子)。

這款皮拉提斯適合我嗎?

當你尋找皮拉提斯或溫和健身的墊子時,你需要它好看、厚實且舒適。這款墊子的厚度達到 15 mm,完全符合這項要求。光著腳踩在墊子上,會感覺就像走在軟墊上,而當你進行各種地板動作時,會感到極其舒適。你的關節會得到很好的保護!
如果進行肌力訓練,請選擇更薄的墊子,例如我們的 Tonemat 系列。

如何保養墊子?

練習結束時,你會將手腳和頭放在墊子上,所以清潔墊子非常重要。
只需使用肥皂水和一塊小抹布即可。

將墊子放在通風處晾乾,最好避免陽光直射。

前幾次使用墊子時,你可能會聞到一股味道,但別擔心,這種氣味會隨著時間而消失。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泡棉 80% 發泡丁腈橡膠, 20% 發泡PVC

庫存建議

建議將墊子存放於乾淨的陰涼乾燥處,並遠離熱源(電暖器、加熱地板、陽光照射的窗邊,以及有噴漆或塗漆的表面等)。

測試

為了向你保證墊子的品質,我們當然進行了嚴格的測試。順便提一下,我們的墊子是由經過檢驗不含有害物質的材質製成。

通過

這是一個非常好的產品,到目前為止我每天都在使用。這款墊子在外觀或技術方面都沒有任何缺陷。我推薦這個產品」,我們其中一位使用者 Jean-Samuel 說道。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