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LAZ

水袋吸管更換套件 MT500

$39
Ref. : 8493248

我們的多日登山設計師為迪卡儂水袋構思了這款咬嘴及吸管套件。

可更換 1L、2L、3L 迪卡儂水袋的咬嘴和吸管。任何天氣下都能輕鬆喝水:不管是夏天、冬天或稍有溫差的時節。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靈活性

更換迪卡儂水袋的咬嘴和吸管。

兼容性

適用 Forclaz、B'twin 與 Kalenji 水袋。

產品技術信息

使用說明

適合水溫 -20°C 至 +40°C 之間。請勿裝入以下液體:酒精類、油脂類(乳製品、油品等)。
當氣溫低於 0°C 時,使用後請朝吸管內吹氣,以便將水清除,避免吸管和咬嘴內結冰。

功能

附有開關的咬嘴(轉動咬嘴的灰色部分)可避免外出時水不小心流出。飲用時,只需將咬嘴移到「on」位置,然後用嘴擠壓咬嘴吸吮即可。

保養建議

使用後請用標準洗碗精清潔水袋和吸管。可使用 B-TWIN 刷子 + 晾乾架套組(產品編號:631585)清潔,特別是裝過含糖飲料後。請勿將飲料留在水袋內超過 24 小時。請勿放入洗碗機或微波爐。

初次使用

初次使用前請以清水清洗產品 3 次。

材質和規範

我們的所有產品和材料都適用於現行的食物接觸標準。根據法國法規,所有產品皆不含雙酚 A(BPA)。

重量和規格

尺寸:Ø 0.6 cm x 100 cm,
重量:44 g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氣室 100% 熱塑性聚氨酯 奶嘴 100% 矽膠 開關系統 100% 聚丙烯纖維 管/閥口 100% 聚乙烯高密度(HDPE)

庫存建議

收納前請先清洗並晾乾。請收納在乾淨、乾燥的地方。你也可以將水袋放進冷凍庫中,以避免黴菌滋長。

使用說明

請勿盛裝含酒精或油脂的產品,不適用洗碗機和微波爐,水溫不可超過 40°。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