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JALY

孕婦瑜伽緊身褲-軍藍色

$249
Ref. : 8603456

想要一款環保設計的孕婦瑜伽緊身褲嗎?我們的團隊選擇無縫剪裁。

這款緊身褲就像第二層肌膚般,能在你做瑜伽動作的過程中吸濕排汗與伸展,同時還能配合孕肚的變化。

顏色: 軍藍色

尺寸指南
  • 170/66A undefined
  • 175/82A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穩定性

無縫與高腰設計帶來如第二層肌膚般的觸感。

吸濕排汗功能

輕盈、透氣的無縫織法。

圖片

孕婦瑜伽緊身褲-軍藍色
孕婦瑜伽緊身褲-軍藍色
孕婦瑜伽緊身褲-軍藍色

產品技術信息

孕期運動嗎?

進行任何運動前,請務必諮詢醫師或助產士。
孕期運動時需要時時傾聽你的身體,知道什麼時候該放慢速度。若懷孕前便有運動習慣,你會自然地感受到需要調整。
請以最大心率的 60% 安全地進行運動

什麼是孕婦瑜伽?

孕婦瑜伽著重於身體姿勢與呼吸技巧,可在生產前後與期間有效幫助孕婦。老師們會提供懷孕的瑜伽練習者許多道具,協助他們舒適地練習,提升力量與靈活度,為生產進行更好的準備。

孕婦瑜伽的優點:

不勝枚舉!為生產增強肌力、耐力與靈活度。改善睡眠。舒緩下背疼痛。減少壓力與焦慮。提升專注力。總而言之,在孕期練習瑜伽益處良多!

產品設計

我們的團隊成員包括初學者至瑜伽教練,與彼此分享對瑜伽的熱愛。
無論是從事舒緩瑜伽或更動態的運動,我們都在尋找平衡。透過瑜伽專業團隊,我們以生態設計打造符合你需求與思維的產品。我們致力於讓你的瑜伽運動成為正向、寬厚且對生態環境友善的體驗。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57%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35% 聚醯纖維, 8% 彈性纖維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