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彈跳床保護套 240

$17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798767

這款防水保護套專為避免迪卡儂彈跳床 240 受到天氣影響其耐用性而設計

樹葉、腐爛的植物、雨、雪、陽光:這款保護套可以全年保護你的彈跳床,使用六個可調式扣環,只需不到一分鐘即可安裝完畢。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防水性

保護套的布料具有優異的防水性,可防止雨水及灰塵。

易裝卸

使用 6 個固定扣環,只要只要短短幾秒就能裝好保護套。

防惡劣氣候

保護彈跳面、泡棉及防護網,避免受紫外線、雨水和灰塵侵襲。

產品技術信息

為什麼要購買保護套?

當然,我們的保護套能有效保護彈跳床 240,避免因雨水、下雪或紫外線等天氣情況而受損。
不過,這款保護套的最大好處的是可以保護彈跳床的柔軟部分(彈跳面、防護泡棉及防護網)不受腐爛的植物殘骸及灰塵的影響,這些在惡劣天氣下可能變成泥濘。這可能會影響接縫的耐用性。

易於安裝

彈跳床 240 的保護套只需要幾秒就能安裝好。

使用我們獨特又簡易的固定系統將墊子及防護網摺疊好後,將保護套放在彈跳床上,然後用六條可調式扣帶將其快速固定。

測試人員的提示

我們與使用者社群攜手設計這款保護套,產品的耐用性、防水性和安裝便利性都受到他們的肯定。
不過,保護套所使用的材質有一些美中不足之處。由於完全防水,下雨後需要清除上面的積水。你也還可以在保護套中間開一個鉛筆大小的孔,這樣就能將多餘的水自動排出。

材質耐用性

保護套採用可防雨和防紫外線的防水聚乙烯(polyethylene)製成。
固定扣環以聚甲醛(polyoxymethylene)製成,具有卓越的抗拉強度。
可調式繫帶則採用聚丙烯(polypropylene)製造,這是一種非常耐用的材質,經常用於船舶的繫纜繩。

安全材質

我們所有的彈跳床保護套都經歷了多項由認證的外部實驗室進行的額外測試,以確保不對我們年幼使用者產生任何健康風險(鄰苯二甲酸酯、甲醛、雙酚 A、S 等)。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保護套 100% 聚乙烯高密度(HDPE) 扣環 100% 聚甲醛 帶子 100% 聚丙烯纖維

庫存建議

保護套即使在潮濕情況下,也能摺疊起來放置數天。如果摺疊存放時間超過十天,請務必先晾乾。

通過

與我們的彈跳床一樣,我們的保護套也經過獨立的認證實驗室進行多項測試。
我們與測試人員合作,對產品進行了長期使用測試。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