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分離式瓦斯爐附點火器 MH500

$799
Ref. : 8604378

我們充滿熱情的設計師打造了這款穩定、輕巧且火力強大的瓦斯爐(旋入式瓦斯罐),讓你成為野炊大廚!

分離式壓電點火器和火力微調鈕確保更佳的穩定性和安全性。能夠長時間燉煮。收納盒可當作沙拉碗使用。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力量

1760 W。 1L 水的煮沸時間:4 分鐘

續航力

127 g 瓦斯約可持續 1 小時,搭配迪卡儂 230 g 旋入式瓦斯罐約可持續 1 小時 45 分。

兼容性

丁烷/丙烷混合氣體旋入式瓦斯罐,符合 EN417 標準。

穩定性

低重心並有防滑腳架的分離式爐具。

使用便利性

偏心點火器和調節鈕。快速煮沸或文火微調。

方便攜帶

收折後相當輕巧。含收納盒重 920 g。

多用途

適合與食物接觸,收納盒可當作沙拉碗和餐盤。

防風

爐頭上附有擋風板。

產品技術信息

安全性

這款爐具符合 EN521 標準。只能與符合 EN417 標準的丁烷/丙烷瓦斯罐搭配使用。
迪卡儂瓦斯罐(100g、230g、450g)符合 EN417 標準,適用迪卡儂 MT100、MT500 和 MT500 Forclaz 分離式爐具和 MH500 Quechua 爐具。

請閱讀附在爐具上的使用說明和注意事項。

架設爐具並連接瓦斯罐:

要安裝瓦斯罐,請確保在通風的地方進行,最好在室外,切勿靠近火焰、熱源、火花、個人或易燃材料。檢查爐具的進氣口是否正確關閉,並檢查防漏密封的位置和狀況。
確保爐具位於穩定的平面上。請勿搖晃。

架設爐具並連接瓦斯罐

緊握設備並用手將爐子以順時針旋轉直至停止,注意不要損壞螺紋。按照相同的說明取下瓦斯罐。使用非迪卡儂品牌的瓦斯罐可能會有危險。

將瓦斯罐連接到爐具時,在 2 秒內聽到小嘶嘶聲(氣體逸出)是正常的。

重量和規格

爐具重量:650 g。
爐具收折後尺寸:長 20 cm x 寬 17 cm x 高 9cm。
展開後軟管長度:30cm。
收納盒重量:270g。
收納盒尺寸:長 20.5 cm x 寬 20.5 cmx 高 10 cm。

由於生產公差,重量、體積和尺寸可能略有不同。

易於使用

4 腳爐架,非常適合任何直徑 10 cm 以上且重量低於 8 kg 的鍋具。
長 30 cm 的彈性金屬軟管讓瓦斯罐和爐具能夠分開放置。
使用瓦斯流量調節鈕旁邊的壓電按鈕就能輕鬆點火。所有操作(點火、調整)都應在遠離火源的地方進行。
防滑腳架可確保在所有平坦表面上保持良好的穩定性。

架設和使用。

將爐具放置在平坦、無阻礙的平面。解開收在爐具下方的控制器,將軟管的末端鎖到瓦斯罐上,把兩者連接起來,然後將瓦斯罐放在離爐具一定距離的位置。打開流量調節氣閥,按下壓電器(必要時需重複數次)。接著即可點火。流量調節鈕可以微調爐具的火力,讓你快速加熱或長時間燉煮。

安全使用

請勿在密閉空間內使用瓦斯爐。
烹調過程中必須有成人在場監督,並留意附近的兒童。
使用時不可將瓦斯罐斜放,否則可能會產生大火。

容易收納和攜帶

烹調結束後,請讓爐具冷卻。取下瓦斯罐並將控制器放回爐具下方的凹槽內,將軟管穿過爐頭(彈性金屬護套可防止餘熱)。
旋轉蓋板將控制器固定好並保護頂端。
將產品放入收納盒中以便攜帶,或直接收進 Quechua MH100 或 MH500 四人鍋具組!

收納盒沒那麼簡單......

為了物盡其用,收納盒適合與食物接觸,因此,你可以在用餐時把它當作沙拉碗和餐盤,用完餐後還能變成食物保鮮盒。(請注意收納盒無法完全防漏)。

加熱時間

爐具的加熱時間需通過歐盟認證的強制性標準化程序,但未必能真實反應實際使用的狀況。EN521 標準參數(發熱量):
無容器且氣壓為 3 bar 的丙烷氣體。
功率:3.47kW / 248g/h。

性能和消耗。

許多參數會影響爐具的火力和性能:大氣壓力、風和濕度都可能會改變沸騰溫度、加熱時間以及每個瓦斯罐的公升數。
因此,爐具的性能是根據消耗的氣體/加熱速度來評估的。

產品保用

5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Stoves 50% Stainless Steel, 40% Aluminium, 5% 黃銅, 5% 聚甲醛 旅行袋 100% 聚丙烯纖維

庫存建議

避免與水分接觸。避免於雨中使用。
使用或清潔後,將爐具放置在乾燥的地方,且記得將瓦斯罐取下。

使用說明

僅適用於戶外。不含瓦斯罐。

測試

為確保符合兒童的需求,我們在山區測試 Quechua 產品,實際感受健行時會遇到的情況。
我們的團隊和測試小組(由合作夥伴、品牌大使和顧客組成)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不斷檢驗產品,直到產品上市銷售。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