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5 小時 22 L 硬殼露營保冷箱

$39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664400

我們的露營設計師採用環保設計打造這款有效率又耐用的 22 L 硬殼保冷箱,為你的食物和飲料保冷。

這款保冷箱容量 22 L,可保存你的食物和飲料,並附有提把,方便攜帶。在溫度 32°C 以下的環境,不用放冰塊就能將食物保鮮 5 小時。

顏色: 深石油色 / 海豚灰 / 雪白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溫性

可在不使用冰磚的情況下可讓食物保鮮 5 個小時 | 符合標準:EN 12546-2。

舒適性

22 L 容量 | 可容納 6 瓶 1.5 L 寶特瓶。

密封防水

防水保冷箱。

使用便利性

可拆式上蓋讓你拿取食物和飲料。

背負舒適

人體工學提把。

耐用

這款保冷箱設計堅固耐用。

重量

重量:1.5 kg。

圖片

5 小時 22 L 硬殼露營保冷箱
5 小時 22 L 硬殼露營保冷箱
5 小時 22 L 硬殼露營保冷箱

產品技術信息

恆溫

我們在實驗室中以環境溫度 32°C、未放冰塊、裝到半滿的條件測試這款保冷箱。花了 5 小時才從 5°C(剛從冰箱拿出來的食物溫度)上升到 15°C。
而在放入 1.33 kg 的冰塊後,相同條件下從 5 °C 上升到 15 °C 的時間則為 9 小時。

容量

容量:22 L | 建議 2 到 4 人使用。

規格

外部尺寸:長度:40 cm | 高度:40 cm | 寬度:28 cm。內部尺寸:長度:28 cm | 高度:32,5 cm | 寬度:19cm。

使用說明

為增加保冷箱的效能和耐用性,我們建議:
- 把冰塊放在底部,然後將冷凍食品和生肉放在底部的冰塊上,
- 將新鮮食物和/或不需要冷藏的食物放在上面,例如新鮮水果,
- 用其他冰塊將保冷箱的剩餘部分填滿。
將保冷箱放在陰涼處,有需要時才打開保冷箱,使用後快速關上。

隔熱

我們使用聚苯乙烯(polystyrene)為保冷箱隔熱,減緩保冷箱中食物及飲料的升溫速度。
這是被動保存,不會讓食物保持冷凍。
若要提升效能及保鮮時間,我們建議放入總共 1.5 kg 的冰塊。

減少本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我們必須採取行動來保護大自然,因此,Quechua 致力降低產品對環境的影響。我們採用環保設計,使這款產品對環境的影響減少了 35%:
- 保冷箱的外殼和提把使用再生塑膠,
- 提升所有組成部分的材質消耗效率,
- 選擇影響較小的隔熱聚苯乙烯(polystyrene)材質。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本體 100% 聚丙烯纖維 蓋、帽 100% 再生聚乙烯高密度( HDPE ) 手把 100% 聚丙烯纖維 填充物 100% 聚苯乙烯(PS)

庫存建議

建議收納在乾淨的乾燥處。收納前請先清洗和晾乾。

使用說明

不可裝載超過 10 kg。

測試

歐洲標準 EN 12546-2 表示在沒有冰磚下,保冷箱的效能等級。
為了通過這項標準,產品經由外部實驗室進行測試。測試包括將 5°C 的水放入保冷箱,然後放置在 32°C 的室溫中。目的是測量水溫上升至 15°C 所需的時間。這款保冷箱花費的時間為 5 個小時。

通過

為確保符合需求,我們在鄉間測試 Quechua 產品,實際感受露營時會遇到的情況。
我們的團隊和測試小組(由合作夥伴、品牌大使和顧客組成)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不斷檢驗產品,直到產品上市銷售。

維護建議

請勿洗滌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