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RYSEL

公路車安全帽 RCR MIPS-白色

$66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733901

專為自行車運動而設計。輕量又通風,這款安全帽是迪卡儂 AG2R La Mondiale 車隊參加登山車賽的指定產品。

這款安全帽經過精心設計,可在你需要長時間爬坡時提供最佳的通風效果。只要你一上坡,這款安全帽的空氣動力學就會發揮作用。

顏色: 雪白 / 雪白

尺寸指南
  • M undefined
  • L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透氣性

8 個進氣口與 7 個出風口相連。

輕盈性

模內式技術創造出輕盈的安全帽(M 號為 280 g)

合身

旋鈕系統可進行精細微調。枕骨調整

空氣動力學

開發及測試經過風洞驗證,以減小風阻係數。

兼容性

適用長髮者。可容納髮網。

產品技術信息

RCR

RCR(表示 RACER)系列是針對尋找最佳裝備的自行車手而設計的系列。此系列適用於所有地形上尋求卓越表現的自行車手。這是一個非常高水準且多用途的產品系列,適合在平地和高山上騎乘。

RCR 系列已成為迪卡儂 AG2R La Mondiale 職業車隊指定使用的產品。

安全性

因為選擇安全帽的重點就是要安全,所以這款安全帽符合所有最嚴格的撞擊標準。

其符合歐盟 EN1078 規定。
該標準涵蓋以下幾個方面:結構,包括視野、衝擊吸收特性、固定系統功能,包括帽帶和緊固裝置,以及標示和資訊。

尺寸和重量

請根據你的頭圍選擇安全帽的尺寸。

RCR:
S 號:52-55 cm - 240 g
M 號:55-59 cm - 280 g。
L 號:59-62 cm - 300 g。

請注意這款安全帽採用 MIPS 技術。該系統稍微修改了尺寸標準,因此如果你的尺寸落在尺寸範圍的上限,我們建議選擇大一號的尺寸。

通風

將大進氣口連接到既有通道,讓空氣循環能讓安全帽獲得最佳通風效果。頭部是激烈運動時讓身體冷卻的重要元素。

因此散熱是要維持出色表現的第一要務。

通風與空氣動力學

另一方面,通風不佳會因為阻力明顯增加而大幅影響空氣動力學表現。

RCR 採用根據騎乘姿勢而變化的通風系統。你的姿勢越挺,例如爬坡時,該系統的效果就越明顯。而當你在下坡時採取俯身姿勢,這款安全帽的空氣動力學性便會發揮作用。

安全帽使用壽命

安全帽無法永久使用。為確保最大安全性,建議至少每 5 到 7 年更換一次安全帽。請務必將其用原裝盒子保存在乾燥、陰涼的地方並遠離陽光。
極端溫度會導致安全帽泡棉更快劣化。

經過明顯撞擊後,一定要更換安全帽,因為若內部結構有裂痕,則可能不再有保護效果。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襯裡 100% 聚苯乙烯(PS) 彈殼 100% 聚碳酸酯 墊料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帶子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次要襯裡 100% 聚氨酯 (Polyurethane)紡織

庫存建議

請遠離紫外線(陽光直射)以免安全帽提早老化。請勿暴露於高溫下(最高 60°C),並存放於乾燥處。

使用說明

不適用於摩托車運動。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