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RYSEL

男款防風公路車背心 Racer-卡其色

$269
Ref. : 8589012

這款背心由我們的工程師專為低溫而開發並經過測試,是下坡或寒風凜冽時的理想選擇。

舒適、保暖且輕巧的自行車背心,適合在清新的早晨或下坡時穿著。背部網眼材質可在激烈騎行時有效排汗。

顏色: 卡其色

尺寸指南
  • S 缺貨
  • M 缺貨
  • L 缺貨
  • XL 缺貨
  • 2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防風性

正面採用防風薄膜。

透氣性

背部網眼材質提供出色的吸濕排汗效果。

兼容性

收納後相當輕巧,易於放入口袋。

防潑水力

防止迎面而來的細雨。

活動自如

極修身剪裁,宛如「第二層肌膚」般的效果。

圖片

男款防風公路車背心 Racer-卡其色

產品技術信息

什麼是「網眼」布料?

網眼布料更薄、更輕,並且比棉質或聚酯纖維(polyester)布料更為透氣。
透氣布料可加速排汗。

為什麼需要防風?

騎行時的速度會逐漸加強寒冷感受。以 25 km/h 的速度於室外溫度 10°C 騎行時,體感溫度會是 7°C。防風層可防止冷風進入,減少熱能損耗。

保養建議

請用 30°C 以下水溫機洗。請使用合成纖維行程。請將衣物翻至反面。請使用少量洗衣精。請勿使用衣物柔軟精。請在溫暖、通風處晾乾。不可烘乾。不可乾洗。不可漂白。請勿置於暖器上方烘乾。

產品測試

我們位於里爾 B'Twin 門市的產品設計團隊為提升使用者的騎乘舒適度而不斷努力。我們的目標是打造符合使用者特定自行車運動需求的產品,並降低騎乘自行車時遇到的阻礙。

接著我們會實地測試產品,因為我們深信,唯有實際經歷騎乘自行車時的狀況,才能不斷地改進我們的產品。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背部布料 95%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5% 彈性纖維 膜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內襯 80% 聚醯纖維, 20% 彈性纖維

通過

由我們的技術夥伴 U19 B'Twin racing 車隊採用。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