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GORI

移動式桌球集球網

$49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819483

有了這款實用的桌球集球網,就能免除訓練時撿球的煩躁。附輪子方便移動。

有了這款集球網,練發球時就不用一直撿球。集球網就能幫你撿!非常適合社團及協會使用。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易裝卸

本產品需由兩人架設,花費時間約20分鐘。

易於移動

附4個輪子(直徑50 mm),可快速移動。

易收納

收納時前方的袋子可摺起來,能節省空間。

產品技術信息

規格與重量

這款集球網尺寸為210 x 53 x 142.3 cm(長度x寬度x高度),重量為10.4 kg。

如何輕鬆收球?

想要輕鬆將球放回球桶,再次使用嗎?我們在前方袋子的中央加上魔鬼氈開口。將球桶放在開口下,打開後,球就會自動掉進去。
就這樣而已!

本產品耐用且耐磨,可長期使用

垂直管和橫桿的材料重量和直徑:為了增加耐用性,網子和框架部件的材料都經特別挑選。
-聚酯纖維(polyester)布料 100 gsm
-垂直矩形管:30 x 40 mm
-圓形橫桿直徑:19 mm
-鋼架

實用的設計

我們的設計師採用黑色來設計這款桌球集球網,適用於任何風格。

如何組裝集球網?

我們建議依據提供的說明書來組裝集球網。注意橫桿有不同長度,拿對橫桿才能一次組裝到位。

如果產品壞掉了,我要怎麼修復呢?

我們致力讓產品盡量都能修復。因此,我們有提供集球網的輪子作為備用零件。
你也可以根據需要在我們的網站上找到所有組裝的說明和備件。
你可以直接上我們的網站購買備件。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框架 100% 鋼 ILS輪 100% PVC塑膠(聚氯乙烯)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通過

在設計過程中,我們的設計團隊以及測試人員(由合作夥伴、產品大使及客戶組成)都會不斷測試產品,直到產品上市。設計這款桌球集球網時獲得了許多使用者的回饋幫助。經數個職業隊伍及社團成員測試及認可。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