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GORI

移動式桌球桶

$24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800663

社團必備的桌球器材。需要大量的球進行反覆練習時,有了這個球桶就方便許多。

這款球桶最多可裝150顆桌球,訓練時可以節省時間,讓訓練發揮最大功效。訓練時不能沒有這款球桶。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易裝卸

只需要不到10分鐘,一個人也能獨自架設完成。

易於移動

附4個輪子(直徑50 mm),可快速移動。

容量

這款球桶最多可裝150顆桌球。

產品技術信息

調整範圍、容量、尺寸及重量

球桶的高度可在76到87 cm間調整,使用起來更方便。
直徑為38.5 cm,深度為14 cm,這款球桶最多可裝150顆桌球。
球桶及支架共重2.1 kg。

穩固且能輕鬆移動

為了在使用中保持穩定避免搖晃,球桶的底部採用三角形的鋼材加強處理(厚度2.5 mm)。十字形底座亦採用鋼材,厚度達25 mm以保持球桶穩定。

如何組裝這款球桶?

只要不到10分鐘,一個人也能輕鬆架好球桶。有提供組裝所需的工具。

要如何調整球桶的高度?

視不同的選手需求,球桶的高度可在76到87 cm間調整。只要鬆開螺絲,將球桶調整到想要的高度再鎖緊即可。

訓練時必備器材,可長期使用

垂直支架非常耐用穩固。使用兩種直徑的圓管組成(25及22 mm)。鋼鐵材質厚度達1 mm。

低調設計

這款移動式球桶風格低調,適合大部分的桌球社團及協會。霧面黑色支架及霜灰色球桶,適合各種風格。

如果球桶壞掉了,我要怎麼修復呢?

我們知道對於社團及協會來說,可以自行修復器材是相當重要的。因此當輪子壞掉時,在迪卡儂的網站上可以買到這款球桶的輪子來替換
你也可以根據需要在我們的網站上找到所有組裝的說明和備件。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框架 100% 鋼 外殼 100% 聚丙烯纖維

通過

在設計過程中,我們的設計團隊以及測試人員(由合作夥伴、產品大使及客戶組成)都會不斷測試產品,直到產品上市。設計這款移動式球桶時,我們獲得了許多使用者的回饋幫助。經數個職業隊伍及社團成員測試及認可。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