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BORD

成人航海偏光太陽眼鏡(濾鏡分類3)Sailing 900-灰色

$269
Ref. : 8389781

我們的設計師及數名航行者研發出這款太陽眼鏡,適合在競賽和航行時配戴。漂浮鏡框設計,採用100 %抗UV的偏光鏡片(濾鏡分類3)

100 %抗UV(濾鏡分類3)偏光鏡片 可過濾來自水面的眩光:可浮在水面的航海太陽眼鏡Sailing900,專為亞洲頭型所設計。頭帶可固定太陽眼鏡,不滑動。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防曬

濾鏡分類3的淡灰色鏡片-100 % UV防護:適合在大晴天時配戴。

偏光

偏光鏡片:可降低鏡片的光線反射。

包覆性

環繞設計:保護你的眼睛,避免風、水花和惡劣天氣的影響。

視野

絕佳的視野

穩定性

附頭帶:鏡腳造型可確保太陽眼鏡能固定在臉上

浮力

漂浮鏡框:在水面上可輕鬆地找到太陽眼鏡。

產品技術信息

鏡片

濾鏡分類3:陽光穿透率為8 %到18 %(晴天防護-符合 ISO 12312-1標準):

100 % 抗UV防護濾鏡

偏光:95 %的偏光作用可提供最佳的反射抑制效果。

鏡片顏色:灰色。灰色色調具有絕佳的自然色彩渲染效果並可降低光線強度。最適合水上運動的色調。

材質:耐衝撞的聚碳酸脂(polycarbonate)

幾何:球形曲度-Base 8

偏光技術

避免強光的最佳選擇!
鏡片可阻絕從地面反射的光線。 降低光線反射,避免配戴者暈眩。 請注意:偏光鏡片不適合用來閱讀智慧型手機等螢幕。鏡面上會出現彩虹效果。

鏡框

鏡框材質:尼龍(polyamide)+橡膠
鼻墊材質:橡膠
鏡腳材質: 尼龍(Polyamide)+橡膠
尺寸:適合中等到寬大臉型使用

眼鏡盒

材質:聚酯纖維(polyester)/EVA/聚氨酯纖維(Polyurethane)
拉鍊設計

固定帶

繩圈材質:熱塑性橡膠(TPR)
頭帶材質:氯丁橡膠(neoprene)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框架 100% 聚醯纖維12 鏡片 100% 聚碳酸酯

庫存建議

視線清晰與否取決於你是否好好照顧眼鏡。
眼鏡盒不是奢侈品!將太陽眼鏡存放於眼鏡盒中,可避免刮傷、撞擊和擠壓。

使用說明

偏光鏡片可能會影響螢幕的閱讀。

測試

迪卡儂的所有太陽眼鏡,在設計時都通過實驗室的實地使用測試。我們的設計團隊(產品經理、工程師和設計師)保證我們的太陽眼鏡相當實用。

通過

這款太陽眼鏡符合ISO 12312-1標準。

維護建議

請選擇合適的清潔用品來清洗您的眼鏡:微纖維布料或噴霧(ORAO配件). 含有機矽的紙巾可能會刮傷你的眼鏡。家用清潔劑, 消毒劑,丙酮,也有可能損壞您的鏡片。. 如果鏡片上有空氣中的油汙或外來物, 請不要乾擦 請使用冷水先將鏡片沖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