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STA

短袖足球球衣 VIRALTO II 黑灰與玫瑰色點綴

$129
Ref. : 8756305

我們的足球設計團隊研發出這款永續概念足球球衣 VIRALTO,適合每週 4-5 次訓練和比賽穿著。

VIRALTO II 足球球衣適合渴望舒適與自在暢動的球員穿著,結合 215g 永續概念與時尚感設計,讓你輕鬆成為場上焦點。

尺寸指南
  • S. 缺貨
  • M. undefined
  • L. undefined
  • XL. 缺貨
  • 2XL.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活動自如

獨創材質 Outcast 與剪裁締造彈性機能。

耐拉扯

球衣重 215g,經得起比賽考驗與拉扯。

舒適性

高級材質與羅紋,觸感柔軟又好穿。

吸濕排汗功能

微通風透氣材質可將汗水排出體外。

產品技術信息

VIRALTO 是 KIPSTA 持續開發的舒適暢動系列

VIRALTO 全系列包含男款、女款及兒童款。
專為球隊或想穿出造型與機能兼備的單一球員打造。Viralto 系列主打舒適、自在暢動與百搭性。
無論是球員、觀賽球迷,或為了精準傳球、完美控球,還是單純想穿出潮感,都是理想選擇。足球藝術。

VIRALTO II 高級足球球衣系列

為打造這款先進球衣,我們獨家研發 OUTCAST 材質,大幅提升活動時的無拘感。可垂直與水平延展的微通風線條結構,提供良好彈性,減少彈性纖維比重,即使長時間使用也彈性不減。
精選材質有助排出汗水快速乾爽,實現超凡舒適感。尺寸 L 號重 215g,舒適又耐穿。

何謂更友善環境的球衣?

這表示本款以 96% 再生聚酯纖維 (polyester) 製成的球衣,極度友善環境。我們減少石油資源的耗量,同時兼顧足球服飾的品質與機能。
我們針對黑色、海軍藍或灰色等幾種顏色,採用所謂的「原液染色」的大量前染工序,大幅減少用水量及遭染料污染的廢水。

KIPSTA 足球隊大集合!

球衣就是要有標誌、球隊和贊助商元素。
因此 VIRALTO II 球衣飾有 KIPSTA 足球隊主色的矽膠標誌,主體以象徵贊助商的柱狀設計取代原本的彩色 que Kipsta 圖樣。
你也可以驕傲穿出 KIPSTA 足球隊色彩!

KIPSTA 設計與工程中心,造就法國精工

KIPSTA 足球產品的設計與研發中心 KIPSTADIUM,位在法國北部的圖爾寬市。服裝設計團隊由熱情的足球員、產品經理、工程師、打版師、服裝設計師和產品認證 (測試) 部門組成。
我們將 VIRALTO II 球衣託付給如此的精工團隊打造,確保技術集中、價格合理。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94%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6% 彈性纖維 袖子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Rib fabric 98%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2% 彈性纖維

庫存建議

請勿將潮濕球衣置於密封袋中。翻面機洗 (30°C),自然風乾,勿熨燙。

測試

本產品經實驗室與球場實測。內含廣受市場喜愛的高科技成分,其中又以提供自在活動著感的成分人氣最高。

通過

經職業與業餘等專業球員組成的迪卡儂小組實測及認可。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