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暖運動上衣-粉色/紫色

$10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784843

時尚且非常保暖的運動上衣。孩子可以隨心所欲地運動。

你一直在尋找極為柔軟的運動上衣嗎?我們理解父母想要為寶貝們提供最天然的衣物,這也是為什麼我們打造這款運動上衣,陪伴小小孩們度過所有重大發現的時刻!

顏色: 暗粉色 / 淺藍色

尺寸指南
  • 24月 / 82-88 cm undefined
  • 2-3歲 / 89-95 cm undefined
  • 96-102CM 3-4歲 缺貨
  • 103-112CM 4-5歲 缺貨
  • 113-122CM 5-6Y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暖性

這款運動上衣夠保暖,可以防止孩子著涼!

延展性

採用讓孩子易於穿脫與活動的布料。

產品技術信息

產品測試

我們在設計產品時,選擇了對孩子無害的布料和墨水,以及不可吞嚥的配件(鈕扣、抽繩、水鑽等)。我們確保布料如果放進孩子的口中也不會有毒。除了這些標準,我們在設計產品的每個細節時,也將孩子的安全納入考量。這些小細節真的很重要!

孩童發展

為了解如何透過我們的服裝讓孩子更獨立自主,我們在物理治療師的支援下設計產品。「我們的挑戰是如何避免孩子氣餒。你需要做他們看了覺得辦得到的動作,他們才會重複你的動作直到可以獨立完成為止,或是一般能進行的動作。」我們的物理治療師夥伴 Agathe 解釋道。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49% 棉, 48%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3% 彈性纖維 Rib fabric 96% 棉, 4% 彈性纖維

測試

衣物已通過洗滌和乾燥測試,以確保不變形、不褪色。上述測試均由獨立實驗室定期執行,確保能隨時維持我們的品質標準。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