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BAIJI

泳衣 KAMYLA 500 黃黑色

$12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851660

我們設計團隊為那些想用寬肩帶和穩定性良好泳衣的游泳者開發了這款連身泳衣。

這款超防氯的連身泳衣具有優秀的合身性,並採用創新專利材質製成,不含彈性纖維。

顏色: smoked black / 螢光萊姆黃

尺寸指南
  • 英碼 6 / 歐碼 36 undefined
  • 英碼 8 / 歐碼 38 缺貨
  • 英碼 10 / 歐碼 40 缺貨
  • 英碼 12 / 歐碼 42 缺貨
  • 英碼 14 / 歐碼 44 缺貨
  • 英碼 16 / 歐碼 46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抗氯性

泳衣採用創新的超防氯材質設計。

易穿/脫

V 型背部泳衣,穿上時方便通過臀部。

穩定性

這款泳衣在使用時會緊貼身體,不會妨礙運動。

圖片

泳衣 KAMYLA 500 黃黑色
泳衣 KAMYLA 500 黃黑色

產品技術信息

NEGOMBO 材質 - 迪卡儂獨佔

Negombo 是一種不含彈性纖維的專利材料。萊卡公司的 T400 纖維增加了整體彈性,再加上創新的編織法,生產的產品能夠貼合你的身形,不會因為時間推移而變形。其防氯效果超過 500 小時,耐用性是彈性纖維材質的五倍,能讓你的泳衣的使用壽命更長。

內裡

這款泳衣沒有內襯 (胯部區域除外)。

AQUARESIST技術

產品皆附有 AQUARESIST 標籤,保證全使用壽命期間皆具備抗氯效果。除了能保持彈性外還能抗紫外線。鑑於上述的原因,該產品建議定期或密集的在泳池中使用。

為什麼我的泳衣上沒有衛生貼紙?

從2022年開始,迪卡儂設計的所有女性泳衣都沒有塑膠貼紙。如果所有省下來的貼紙都排成一條線,那每年將能省下 940 公里長的塑膠!
這麼有意義的決定,是基於我們要保護地球和限制塑膠使用之強烈的決心。
讓我們把這個責任變成一個共同的承諾,確保在進入試衣間時,一定要穿著內衣。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襯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請將泳褲放置於乾燥處。

測試

具AQUARESIST認證標籤的產品均通過240小時氯水池反覆浸泡測試。這款泳裝的彈性強度於整個測試過程中並未減弱。有別於游泳產品,本產品能常保如新。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