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LAZ

款美麗諾羊毛長袖 T 恤 MT500

$349
Ref. : 8501955

這款含 86% 美麗諾羊毛的 T 恤可讓你在登山健行時不用擔心汗臭味。因此,出門不用帶太多衣服,背包更輕。

正在尋找一款舒適的長袖 T 恤?這款保暖透氣的底層衣含有經強化處理的美麗諾羊毛,更加耐用!

顏色: 土紅色

尺寸指南
  • S 缺貨
  • M 缺貨
  • L 缺貨
  • XL 缺貨
  • 2XL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抑制異味

材質可減少汗臭味。根據 ISO 17299-3 標準進行實驗室測試。

保暖性

美麗諾羊毛 T 恤(190 g/m2),提供額外的保暖效果。

耐磨損

使用外層以聚醯胺(polyamide)紗線包覆的羊毛纖維。

吸濕排汗功能

羊毛出色的吸水能力可避免潮濕感。

透氣性

透氣的美麗諾羊毛可在冬天保持溫暖,在夏天吸濕排汗。

活動自如

羊毛的彈天然性可讓你活動自如。

柔軟性

超細緻(18.5 microns)美麗諾羊毛。非常柔軟且舒適好穿。

重量

L 號 T 恤重 222 g。布重 190 g/m2。

圖片

款美麗諾羊毛長袖 T 恤 MT500
款美麗諾羊毛長袖 T 恤 MT500
款美麗諾羊毛長袖 T 恤 MT500

產品技術信息

我們如何加強含美麗諾羊毛的 T 恤耐用性?

我們使用 BETA-SPUN 紗線結構,以聚醯胺(polyamide)紗線在羊毛纖維周圍形成薄薄的保護層,避免羊毛受到摩擦及刮傷,同時不影響其特性。

抑制異味

材質可減少汗臭味。
因此,這款美麗諾羊毛 T 恤可以連穿好幾天,當你進行多日登山行程時就能少帶一些衣服,背包重量也能大為減輕!

減少風寒效應

在運動和大量出汗後,美麗諾羊毛可輕易地鎖住保暖的熱空氣,並吸收高達 35% 自身重量的濕氣,會讓你感到潮濕,這在寒冷天氣尤其實用。
在炎熱乾燥的天氣下,羊毛中的水分蒸發會吸收熱量,同時讓你的身體感到涼快一些。

使用前的一點建議

為了讓材質更柔軟,首次使用前請先清洗 T 恤。

如何清洗含美麗諾羊毛的 T 恤?

我們建議使用 30°C 以下水溫機洗並選擇一般模式來清洗美麗諾羊毛 T 恤 MT500,最好使用液體洗衣精

平攤晾乾,切勿使用乾衣機烘乾,否則衣服可能會縮小一到兩個尺寸!

欲了解更多資訊:
https://blog.decathlon.tw/deng-shan-ru-he-bao-yang-mei-li-nuo-yang-mao-fu-shi

產品保用

2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86% 羊毛, 14% 聚醯纖維 過肩 98% 羊毛, 2% 聚醯纖維

測試

2018 年 11 月,8 名登山客(4 男 4 女)在 Forclaz 設計團隊部分成員的陪同下,穿著這款 T 恤在法國南阿爾卑斯山(呂拉克魯瓦奧特)進行為期 4 天的測試。過程中有風、有雨、有少量雪以及露營......還有許多樂趣!我們依此進行最後的修改,確認它適合登山健行使用。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