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GORI

桌球用硬殼行李箱-灰色

$59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830904

設計讓常四處參賽的選手使用,為登機箱尺寸。防震EVA材質可保護裡面的球拍。

常為桌球比賽四處奔波嗎?專為選手設計,這款硬殼行李箱內為EVA材質,能為桌球拍及其他器具提供更好的保護。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易於移動

行李箱4個輪子皆為萬向輪,移動相當輕鬆。

容量/承載量

20 吋行李箱(38 L)。可當成登機箱使用。

多隔層

裡面可分為兩部分,中間有2個網袋,可放置膠皮。

兼容性

TTC 990 Pro球拍套(8861374)也可放入。需另外購買。

易接球

行李箱內側的EVA泡棉凹槽可放超過10顆桌球。

可調節

拉桿有3種高度可供調整。

產品技術信息

安全性

使用TSA密碼鎖。TSA鎖平時非常安全,海關人員檢查時也能輕易開啟,避免行李箱遭強行破壞。

耐用

配備輕量、堅固、航空級鋁合金拉桿。

內部結構長什麼樣呢?

這個行李箱內有EVA泡棉凹槽,整齊的內部結構經科學計算分配,可以放入桌球拍套(商品代碼8861374 - 需另外購買),還可以放置桌球。
在移動過程中,為避免震動且為器具提供更好的保護,桌球鞋可放於EVA凹槽旁,再用X型彈力帶固定。行李箱另一邊有拉鍊隔層,可整齊收納衣物及保護隱私。

使用什麼種類的輪子呢?

這款行李箱會採用這款輪子,是因為它有數項特點。360度萬向輪滑順且耐磨,雙輪推行移動起來也更加彈性。輪子底座較寬,更加穩定。材質為TPE橡膠。可以吸震並減少噪音。

行李箱的尺寸及重量

此為20吋行李箱。容量有38 L。重量為3 kg,尺寸為 505x365x230 mm。
拉桿長度為50 cm。拉桿寬度為10 cm。
輪子直徑為5 cm。

其他規格

行李箱容量為40 kg及38 L。
行李箱可用拉鍊拉上。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彈殼 100% 聚碳酸酯 內層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通過

設計這款行李箱時獲得了許多使用者的回饋幫助。經職業隊伍及社團大約30名選手的測試及認可。
在設計過程中,我們的概念團隊以及測試人員(由合作夥伴、運動大使及客戶組成)都會不斷測試產品,直到產品上市。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