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RUN

折疊式碳纖維越野跑步杖-黑銅配色

$699
Ref. : 8503873

此款設計出自於我們愛好越野跑步的團隊,讓你在山區進行隨著海拔高度增加的越野跑步時,能節省體力並提供穩定性。

正在尋找長程登山越野跑步時的得力助手嗎?何不試試這一對超輕量越野杖?競速時不再浪費時間:只要一個步驟即可折疊。

顏色: 黑色 / 米色

尺寸指南
  • 110CM undefined
  • 120CM 缺貨
  • 130CM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易收納

三段式折疊設計的越野杖方便收納於袋子或背心內。

輕盈性

邊跑邊體會輕盈感:一對110 cm的越野杖僅重282 g。

快速服務

快速折疊與展開:不到3秒!

緩振

碳纖維成分不會產生惱人震動。

抓地性

碳化鎢杖尾提供了出色的抓地力,各種地形皆適用。

人體工學抓握

精心設計的握把提供舒適的抓握感。

易穿/脫

調整方便的腕帶,能於上坡時提供良好支撐。

衝擊防護

請將越野杖收納在儲存袋內以保持乾燥避免腐蝕。

圖片

折疊式碳纖維越野跑步杖-黑銅配色
折疊式碳纖維越野跑步杖-黑銅配色
折疊式碳纖維越野跑步杖-黑銅配色
折疊式碳纖維越野跑步杖-黑銅配色
折疊式碳纖維越野跑步杖-黑銅配色
折疊式碳纖維越野跑步杖-黑銅配色

產品技術信息

如何選擇越野跑步杖的尺寸?

為了正確選擇越野跑步杖的尺寸,持杖時的手肘角度務必正確:
- 跑者身高從155到170 cm=杖長110 cm
- 跑者身高從171到181 cm=杖長120 cm
- 跑者身高高於182 cm=杖長130 cm

省時設計的越野杖!

越野跑者最在意的越野杖特性:必須能快速收納和展開。因此我們設計出這款十分輕盈的越野杖(一對重量282 g)。它們不會妨礙競速,杖長110 cm的折疊後長度為37 cm(120 cm者在折疊後為40 cm長,130 cm者為43 cm長)。讓你在下坡時也毫無顧慮!

為什麼要使用越野跑步杖?

越野跑步杖的目的是幫助你在上坡時節省體力,並在艱難地形提供平衡、穩定及安全性。此外還具有穩定與吸震作用,幫助你在下坡時穩住腳步。

如何展開和折疊越野跑步杖?

即使在行進間也能一鈕按下快速折疊或展開。

通過測試核可的越野杖!

我們先在實驗室測試檢查越野杖的耐用度。接著,我們的設計團隊讓不分性別、經驗豐富的越野跑者在聖維克多山(Mont Sainte-Victoire)越野跑步,進行實地測試。
我們運用測試結果製造出這款能迅速折疊、展開,而且超輕量又精巧的越野跑步杖:2秒鐘內即可展開,不到3秒又可折疊收起!

符合不同握法的杖柄。

越野杖柄由高抗性、耐用又十分舒適的EVA泡棉製成。杖柄尺寸經過特別設計,符合每一種抓握需求。除了傳統的高握法外,較長的尺寸還能讓越野跑者選擇同樣舒適的低握法。畢竟,每個人都有不同風格!

使用越野杖進行越野跑步時,會用到哪些技巧?

利用越野杖進行跑步相對上是一種技術性運動,不需要太多練習。對於技巧尚未純熟的越野跑步初學者而言,使用越野杖可能會浪費體力,產生反效果。

無論下坡或上坡,使用越野跑步杖的方式有兩種:同步或交替。可視坡度和可用空間來選擇適合的方式:

使用越野杖進行越野跑步時的同步推進技巧:

同步推進技巧在陡坡時非常有用。用雙臂撐起自己身體時,這種技巧能釋放大腿壓力;下坡時則可向後拉住身體,讓雙腿得以休息。可以每走幾步再將越野杖觸地。試著傾身向前,好像要把越野杖插入地裡的感覺。

交替使用越野杖進行越野跑步的技巧:

交替技巧在可用空間不足且坡度中等時較適用。這項技巧花費力氣較小,需要左右腿交替運用。當一側手臂將越野杖插入前方地面時,另一側手臂應位於身體後方半空中。這種方式下,最好別太用力將越野杖插入地裡,才能維持較佳的節奏感。使用這項技巧時的步幅小一點會比較自然。

越野跑步杖的材質與可維修性:

超輕量杖身構造:60%碳纖維與40%樹脂(固定纖維用)。杖柄由100% EVA泡棉組成,腕帶為100%聚酯纖維。碳化鎢製成的杖尾可以鬆開螺絲進行更換。

產品保用

2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箭桿 60% 碳纖維, 40% 樹脂 手把 100% 發泡EVA 背帶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我們建議將乾燥的越野杖收在附袋後,放置於陰暗乾燥且盡量通風的房間裡。

使用說明

暴風雨時請勿使用越野杖!

測試

我們的產品由一群獨立越野跑者進行實地測試,以確認其符合設計目的。這些測試由專責的工程師團隊負責規劃與監督。外部測試者為這款越野杖打了8.2分(滿分10分)
實驗室:
我們的越野杖在實驗室進行了破壞性檢測(皺屈測試),以確認使用時的堅固性。

維護建議

手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