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GORI

兩件式半連接13mm撞球桿BC 500 US

$249
Ref. : 8640833

這支撞球桿是偶爾或經常打撞球的完美選擇。這是強大的進攻性比賽的完美搭檔。

BC 500 US撞球桿符合撞球的標準。其長度為145cm,有一個13mm的桿頭,一個可以加長的接頭,以及一個快鎖螺絲接頭。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精確性

借助13 m的膠合桿頭和570 g的重量來提高你的準確性。

方便攜帶

由於在中間點有鋼接頭,可以將其分為兩部分帶出門。

易裝卸

快鎖螺紋,只要轉4圈,球桿就能迅速組裝起來。

靈活性

你的撞球桿上有一個接頭,可用來加長。

耐用度

實心楓木。2cm塑膠套圈。1.2cm金屬接頭。

產品技術信息

撞球桿重量

你的撞球桿重量為570g(20oz)。我們不能保證撞球桿的重量是精確的(10%的裕度),因為木材的密度(即使是在同一種木材中)取決於森林、陽光照射和採伐的部分(卡車、樹冠、樹梢)。

撞球桿尺寸

BC 500 US撞球桿的長度為145cm(57”)。這是最常見的撞球桿長度。這個長度可以讓你在所有的擊球中都處於合適的位置。
在長距離的擊球中,你可以使用一個接頭來延長底桿,讓你多出10cm。這將使你的撞球桿在幾秒鐘內從145cm增至155cm。

撞球桿的平衡

該撞球桿有一個43cm的平衡點,這表示平衡點距離撞球桿為43cm。
如果你使用開放式手架,平衡點應該在你握桿的前面;否則,撞球桿會從你的手掌上方脫落。平衡點除了是一個個人偏好的問題外,並不是特別重要。靠後的平衡點會給你沉重的感覺; 如果平衡點在撞球桿的更上方,撞球桿會感覺更輕。

為什麼我們不能保證撞球桿的直度?

我們所有的撞球桿都是製造出來的。在離開工廠時,會逐一檢查撞球桿的直度。儘管如此,在運輸、儲存和銷售階段,溫度和濕度的變化會隨著時間的推移影響它們的直度。這種一致性問題影響到市面上所有的撞球桿,至少影響到所有的木製的撞球桿(楓木、白蠟木、白楊木、拉敏木)。

為什麼用楓木?

楓木是一種特別堅固耐用的木材,很容易塑形。因此,它可以用來製造錐形撞球桿(法國、美國)。從歷史上看,撞球桿都是用楓木製作的,因為它是(現在仍然是)北美(加拿大)廣泛使用的一種木材。我們持續用這種木材製作撞球桿,包括我們的開侖撞球桿,因為這種原材料很容易獲得。

楓木物理特性及技術資料

楓木的密度為0.64,蒙氏硬度為4.7,是一種中等硬度的木材。該樹種在壓縮值下的斷裂應力值為55 MPa,靜態彎曲值為100 MPa。其縱向彈性模量為13,000 MPa。這些都是網路上可以找到的平均測量值。楓木是一種堅實、耐用的木材,是製造撞球桿的最佳選擇。

如何保養你的撞球桿

我們建議將你的木製撞球桿存放在溫度穩定的乾燥地方。
在打完一場比賽後,不要把撞球桿靠在牆上,因為這可能會導致撞球桿變形。相反,要把它平放在儲物蓋或盒子裡。另一方面,你也可以將撞球桿盡可能地垂直存放,例如放在撞球桿架上。這將保障它的直度並防止變形。

你知道嗎?撞球桿的桿頭需要保養。

如果你的桿頭(撞球桿的末端)脫落了,不要擔心!這種情況時有發生。這種情況時有發生。與母球的撞擊會使桿頭磨損。如果發生這種情況,你需要更換桿頭,這很容易可以做到:1. 取下損壞的桿頭
2. 用砂紙將新的桿頭磨平
3. 黏上新的桿頭
4. 把桿頭弄成對的形狀
在我們的支援網站上有一個影片會告訴你如何做

為什麼這支撞球桿分為兩截?

你的撞球桿可從球桿中下段轉開拆成兩段,易於攜帶。
鋼製接頭使兩部分牢牢相連,所以你無法看出你在使用兩截式的撞球桿。用其快速螺紋,你只需轉4圈就可以組裝和拆卸你的撞球桿。

撞球桿末端的尾塞有什麼用?

尾塞是你撞球桿下面的橡膠部分。在比賽中,當你在擊球間隙等待時,你可能會想把撞球桿放在地上。有了尾塞,你就不會有損壞撞球桿或地板的風險。

團隊的提示:撞球的正確姿勢

確保你與撞球桌有合適的距離。將右腳放在右手下方站立(如果你是右撇子)。張開雙腳以保持身體穩定。確保你握桿的手臂是垂直的。如果你的手太靠前,你會很難正確地完成你的動作。在我們的建議網站上找到更多關於正確姿勢的資訊

撞球是什麼?

撞球與其同類產品的區別在於其更大的桌子(9 ft)、寬袋(洞)和大顆的(約 57.5 mm)、帶編號的彩色球。
撞球主要有4種類型:8號球、9號球、10號球和14-1。
撞球被稱為是一種攻擊性的、承擔風險的遊戲。
在我們的網站上了解更多關於撞球的資訊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車尾 100% 木頭 軸 100% 木頭 緩衝器 100% 橡膠-合成橡膠 金屬環 100% ABS樹脂 Tip 100% 皮革

庫存建議

將撞球桿平放在撞球桿盒或袋子裡。否則,請使用撞球桿架盡可能垂直存放。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