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LAZ

中性三合一保暖防水多日登山長褲 ARCTIC 900

$1,99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553948

附吊帶的三層科技、防水且防風吊帶褲,能克服嚴峻的冬季健行活動。

這是專為嚴峻探險所打造的產品!2 合 1 產品:具保暖效果的襯墊長褲及防水連身褲。

顏色: 藏青色 / 寶藍

尺寸指南
  • S 缺貨
  • M 缺貨
  • L 缺貨
  • 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耐磨損

需要防護的區塊使用強化布料(147 g/sqm;70 denier)。

防水性

三層材質與防水接縫貼條(8000 schmerber)

保暖性

保暖填充襯墊長褲,250 g

使用便利性

附拉繩的拉鍊及壓扣設計,即便戴著手套也易於使用

收納袋

2 個插手拉鍊口袋、胸前小口袋及 2 個膝部大口袋。

活動自如

精心研發且相對寬鬆剪裁, 可搭配其他保暖衣物。

易開合

預成型膝蓋附有開口,能夠放入可拆式膝蓋襯墊。

可調節

可調式腰帶及可調/可拆式皮帶。

圖片

中性三合一保暖防水多日登山長褲 ARCTIC 900
中性三合一保暖防水多日登山長褲 ARCTIC 900

產品技術信息

為何迪卡儂要推出極地系列產品?對我們而言,挑戰是什麼?

多日登山時,會因地點及活動內容遭遇不同的天候,因此需要專用的服裝。
這並非易事!因為這類裝備的開發往往費時多年。與探險家合作成了本專案的關鍵。因為我們無法擁有涵蓋所有極地探險所需的細部知識、經驗與想法。而且,本系列產品還得要追求舒適性。

為何要防止熱度流失? 吊帶褲(防水、防風)襯墊長褲 = 絕佳防護

模組化的三合一吊帶褲:結合了保暖層(襯墊長褲)+ 一個保護層(防風吊帶褲 - 耐冬季風暴與防風)。
內層保暖!我們善用了多層次衣物的多層系統*,讓每一層都有自己的功能,彼此搭配合作。
- 一個防風、雨及防雪的保護層,
- 包暖層有禦寒效果,
- 底層則可吸濕排汗。

你聽過多層系統嗎?這既簡單又重要

真正的北國開發產品:加拿大、瑞典、芬蘭、挪威、冰島。多層系統是當地人在戶外活動時,不論溫度為何都能保持舒適的穿衣方式。此系統意即穿上多層具不同功能的衣物。顯然,這項技術能在休息時有效調節身體的溫度,而在運動時的效果更好。

我的極地襯墊長褲如何讓我保持溫暖?

直到腳踝都有大量填充物的可拆式襯墊長褲。你可以將可拆式泡棉襯墊放入膝蓋處的口袋,提升舒適度。
它們甚至可以在野營時放進睡袋中使用。同時也設計成出色的保暖工具。

這款吊帶褲在登山健行是否實用?

我們決定將這款中性吊帶褲設計簡化,讓你有一條實用又能活動自如的長褲。
這款長褲的剪裁經過精心設計,寬鬆度剛好可在內層再加一層保暖衣物,還能維持極佳的活動自自由度。
我們與合作探險家一同設計出這款吊帶褲。

這款三合一模組化吊帶褲會過於保暖嗎?

側面的雙向拉鍊能在活動時將多餘的熱氣散出,可在攜帶或不帶雪橇的極地滑雪時使用。
這款襯墊長褲採用 100% 可拆式設計並且非常保暖。不一定要穿在防水吊帶褲底下。恰好相反,在中午時分或進行身體活動或登山健行時,不穿反而更加舒適。

如何防止雪進到腳踝處?

我們的吊帶褲在腳踝處設計可包覆雪鞋或雪靴的彈性綁腿。接觸或跌倒在新雪上時,綁腿的密封效果能避免雪進入褲內。

在防水之外,吊帶褲的防潑水性有什麼作用?

布料的防潑水性是指水分從布料表面滑落而不被吸收的特性。吊帶褲 Arctic 900 採用防潑水材質,能抵禦各種天候(濕氣、降雪、降雨)狀況。這項技術可讓你在多日登山時長時間保持乾爽,同時盡可能保暖。為了維持防水功能,需定期使用迪卡儂門市販售的防水產品進行防水處理。

水經常會從縫線滲透。我的吊帶褲有防水接縫貼條嗎?

當然。除了使用防水布料(8000 schmerber),我們也利用防水接縫貼條提升吊帶褲的防水性。這種防水膠條貼在衣物內側接縫,可以確保滴水不進。這些防水接縫貼條位於容易滲水的區域,如上襠和所有最容易接觸到雪及拼接長褲的縫線。

我如何確定裝備夠堅固?

我們都知道在滿是荊棘與植被的北極健行是件不容易的事情。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仔細挑選產品的所有材質,以保證有最佳的耐磨性。我們的探險家合作夥伴為我們指出最容易磨損的區域及膝蓋、臀部與小腿等處,讓我們以超耐用材質加以強化。

專為極地冒險設計的口袋

腿部兩個空間充足的大口袋可放地圖或手套等等。
腰部還有內外兩個附拉鍊的額外口袋。
胸前小口袋可增加保護性。

在寒冷時一樣簡單易用!

側邊防水的雙向長拉鍊可將多餘的熱氣排出,並方便你穿脫吊帶褲,無需脫下鞋子或雙板滑雪板。
附臀部摺疊設計能有效防寒,且吊帶有後開口,可方便上廁所。

襯墊長褲的耐用度

為防止主要材質防寒效果減弱,應將襯墊長褲穿在吊帶褲底下,以避免與植物接觸。

材質的防水效果是如何測量的?

我們用噴射水柱測試布料的防水性能,水的射流用 mm 表示(該測試採用 ISO 811 標準)。承受的壓力越高,布料的防水性越強。外套主要材質的防水等級為 8000 Schmerber,表示可承受 8000 mm 水柱施加的壓力。相當於以每小時每平方公尺 100 L 的水量連續沖淋 3 小時,近似山區下雷雨時的情況。

這件外套的最適溫度是如何測得的?依嚴格標準在實驗室測得。

我們在實驗室中測試這套產品(模組化外套 + 吊帶褲)的熱平衡溫度 T1(不冷也不熱)。
所得到的測試成果符合 ISO 11079 標準,測試條件的活動強度相當於在雪地背著 10 kg 物品慢速健行(4 km/hr)的新陳代謝效果。

實驗室測試採用的參考溫度類別

T1,也就是熱平衡溫度或熱中性平衡溫度,是一個人體可長時間承受(測試者覺得不冷也不熱)的安全溫度。
T2,也就是冷平衡溫度,是一種人體可長時間承受並會慢慢降溫的安全溫度,會在手部與腳部感到寒冷。
T3 與 T4 則為最低適用溫度:產品在人體感到不適下可短時間使用。

拉北歐雪橇或雪橇時,穿這款產品可以承受怎樣的溫度?

在雪地拉重物會比背負重物更為輕鬆(重量會減輕三分之二),但仍需付出體力!或者是大量的熱量!
這樣的結果是在實驗室與在地球上最寒冷的地點,即溫度 T1 = -25°C 實地測試得到的;當少量負重 10 kg 時,T2 = -33°C(km/hr),較大負重量 > 30 kg 時,則 T2 = -40°C(4 km/hr),如果太重便會超出範圍。

使用這套裝備能拉北歐雪橇或雪橇嗎?但北歐雪橇是什麼?

北歐健行者會以北歐雪橇取代背包。這主要用在北歐縱走(持續數天到數週)。你可以用這種運輸工具攜帶所有的裝備:帳篷、羽絨被、個人隨身物品等。

請注意此處所載的所有溫度均僅供參考。請只當作準則並自行變通。

可以,我們的裝備經過地球上最寒冷的地方實地測試。我們標準化的實驗室非常客觀,然而,每個人的經驗與感受都會不同。在極端條件下,請記住這些溫度僅供參考。每個人都應該依個人需要調整設備以確保自身安全。

產品保用

5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84% 聚醯纖維, 16% 彈性纖維 主要襯裡 100% 聚醯纖維 墊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Leg fabric 86% 聚醯纖維, 14%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膜 100% 聚氨酯纖維 (PU) 過肩 80% 聚醯纖維, 20% 彈性纖維

庫存建議

以衣架懸掛的方式存放,請勿摺疊存放,以免破壞布料塗層。收納在乾燥、通風良好處前請先確保長褲已完全乾燥。

測試

所有 Arctic 登山健行產品都在白朗峰山谷進行設計和研發。接著在與你將體驗的真實使用情況相同條件下進行測試:包括下雪、寒冷、粉雪等等。設計團隊盡其所能確保產品的設計與開發均符合實際使用需要。

通過

所有款式都通過實驗室及使用者代表的實際測試。藉由這種全面雙重測試系統,讓我們能持續改善 FORCLAZ 產品的技術和設計。使用者的定期回饋是我們不斷提升品質的動力。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烘乾 - 低溫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