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OPS

USB 充電前車燈 FL510

$199
Ref. : 8600476

我們的設計團隊開發這款可看清路面的 USB 充電自行車前車燈。採用四分之一圈旋轉固定系統,使用簡單。

USB 充電 LED 自行車前車燈,經法國與德國(STVZO)道路交通法認證。日常騎乘時看清路面的最佳選擇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視覺效果

亮度:20 lux。 低速時有效。

能見度

亮度:60 lm 恆亮模式

續航力

節能模式:6 小時 高亮度模式:3 小時 USB 充電

多用途

白光:節能和高亮度模式 四分之一圈「Garmin」型底座 螺絲固定環

防水性

IPX 4:可承受潑濺、暴雨和持續降雨

產品技術信息

能見度

經自行車騎士與其他道路使用者(駕駛、行人等)的回饋,我們的設計團隊確立了自行車騎士能見度相關的最佳功能。

致力於一個目標:確保自行車騎士的安全。

效能

電池容量:750 mAh,USB 充電

LED 燈亮度:60 lm,20 lux

這款自行車燈配有鏡片,可縮窄光束,讓你看清前方路面。

燈光輸出適合以時速 15 km/h 騎乘的自行車騎士,可在繁忙時段避免交通危險。

多用途

燈座可以安裝到直徑 22.2 mm 到 31.9 mm 的手把上。
車燈和底座之間的四分之一圈接口可非常輕鬆地從自行車上取下車燈,以便充電或隨身攜帶。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彈殼 100% ABS樹脂 結構 100% 聚丙烯纖維 鏡片 100% 聚甲基丙烯酸甲酯 螺絲 100% Stainless Steel 背帶 100% 苯乙烯乙烯丁二烯苯乙烯 (SEBS)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