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保暖提花中筒登山健行襪 SH100 兩雙入

$99
Ref. : 8767364

這款登山健行襪採用環保設計,可在健行時為你保持溫暖。穿著舒適,是寒冷天氣的理想選擇。

這款保暖的登山健行襪採用丙烯酸(acrylic)紗線製成,可在健行時為你抵禦寒冷。提花設計,展現日常休閒風格。

顏色: 柏油灰 / 黑色

尺寸指南
  • 35/38 undefined
  • 39/42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暖性

39% 丙烯酸(acrylic)紗線。

延展性

彈性纖維(elastane),更貼身。

產品技術信息

羊毛特性

由於其細緻的結構和不規則的毛絨表面,羊毛能夠儲存大量的空氣,同時也能讓水蒸氣自由散發。羊毛可以儲存和釋放濕氣,並具有緩衝效果,使其成為一種很適合製造登山健行襪的保暖舒適材質。

如何挑選合適的雪地登山健行鞋?

在冬天使用裝備時,我們建議遵守下列原則:
保暖性:能提供保暖性的保暖襪。透氣性:依照健行的強度來挑選襪子,並穿著透氣款式以排除濕氣。
鞋子的高度:將襪子拉高,使其與鞋子的高度一致。

兩雙一組

兩雙同色一組販售。

如何挑選合適的登山健行襪

我們的所有襪款均使用彈性纖維(elastane),穿著時十分合腳,不易滑動。每個人的腳型不同,建議在購買前先到店裡試穿;在開始長途健行前,也要測試襪子。

產品保用

2年

重量

35/38 : 0.136 kg
39/42 : 0.148 kg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襪子 4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39% 亞克力纖維, 20% 聚醯纖維, 1% 彈性纖維

庫存建議

收納前請確保已完全乾燥。

測試

我們在恆溫室進行測試。
我們模擬以 5 km/h 的速度在山區健行時所遇到的溫度、風速(5 km/h)和濕度條件。

通過

在襪子的開發階段,我們的團隊邀請一組測試人員在登山健行時試穿這款襪子。測試人員提供的意見回饋幫助我們對產品進行最後的修改及改進。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