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女款防水登山健行外套 NH500

$29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862343

我們在法國阿爾卑斯山打造出這款外套 NH500,適合在下雨的森林或是海岸進行一日健行時穿著。

不想要健行時攜帶背包嗎?這款防水外套可變成肩背包。附網袋的時髦結構設計,方便拿取手機!

顏色: 蒼窮綠

尺寸指南
  • XS undefined
  • S 缺貨
  • M 缺貨
  • L 缺貨
  • 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防水性

防水塗層 5,000 mm H2O(Schmerbers),根據 JIS 1092 標準。

透氣性

外套背部上方採用通風區域設計:空氣流動可降低冷凝的產生。

方便攜帶

3 個口袋。這款外套可變成肩背包:附有可放置手機的網眼口袋。

透氣性

親水塗層(RET=12):可降低冷凝的產生。網眼內襯

活動自如

外套底部採用皺褶設計,可輕鬆跨越物體或坐下。

合身

合身腰部設計。彈性袖口設計。袖子採用反摺設計。可調式兜帽

產品技術信息

衣物的防水性

這款外套通過以每小時每平方公尺 60 L 的水量進行的沖淋測試。沖淋測試模擬真實的淋雨情形。外套的布料具防潑水特性:指的是布料能阻擋水滲入衣物的能力。因此,布料不會吸收水分,可保持輕量透氣。布料表面經防潑水處理。
更重要的是,對於那些容易暴露在雨中主要接縫處,採用了防水接縫貼條處理。

如何長時間維持外套的防水性?

為了維持良好的防水性,必須恢復布料的防潑水特性:建議每 3 次清洗後或在雨中穿著十幾次後進行防水處理。洗滌後,請將這款外套從裡到外再徹底沖洗乾淨,之後再烘乾衣物,以恢復防水材質的性能:例如使用烘衣機或吹風機來進行短暫的烘乾。你將可在這個產品規格中找到產品的使用方式。

防水等級以 mm 或 Schmerber 表示

布料的防水性以布料能支撐的水柱高度(以 mm 為單位)來衡量(根據 ISO 1092 標準進行測試)。承受的壓力越高,布料的防水性越強。防水係數 5,000 mm 的材質可承受 5,000 mm 的水柱壓力。

成分透氣性

為了確認布料的透氣度,我們進行了蒸發阻力 RET 測試(根據 ISO 11092 標準)。布料阻力越低,越能將運動時產生的水氣排出,布料的透氣性也越高。
RET<9=非常透氣的布料 9<RET<12=透氣布料 12<RET<20=透氣布料 RET>20=不太透氣或完全不透氣

如何根據活動類型和強度挑選防水外套?

運動期間,出汗的程度取決於身體活動的強度或持續時間。如果運動時布料的透氣性不足,則汗水的水氣會凝結在外套內部。
如果感覺到褲子裡的潮濕:那是冷凝而成的水氣,而非滲透進來的雨水。
因此,需要根據身體活動的類型來挑選防雨外套。
這款外套專為速度不超過 5 km/h 的 1 小時健行所設計。

其他推薦產品

搭配保護下半身的雨褲 Raincut,即可擁有一套能有效避免風吹雨淋的全套服裝。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襯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收納前,請務必確保衣物已完全乾燥。

使用說明

不適合於激烈活動時穿著:如健走、登山健行

測試

我們的設計團隊在法國白朗峰山腳下構思、研發和設計出 Quechua 產品。
我們在實驗室和野外與其他健行者一同測試,以確保產品舒適度和防水性。無論是下雨的森林、海岸或是鄉村等等,我們盡可能到不同小徑進行測試。 這些測試給予我們許多討論產品的機會,藉此獲得你的回饋,並為我們未來的產品做準備!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