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BORD

防水航海短褲 Tribord 900-淺灰色

$37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602395

在探索時無法再忍受潮濕的感覺了嗎?我們也是!我們的航海愛好者研發出這款防水短褲,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這款防水短褲相當適合在潮濕天候下的海中航行時穿著!臀部調整設計,提供絕佳的貼合性,且4個口袋相當實用!

顏色: 月岩灰

尺寸指南
  • S 缺貨
  • M 缺貨
  • L 缺貨
  • 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防水性

3層布料具有高防水性

透氣性

材質具有高透氣性

耐磨損

後側採用防滑材質,耐磨的強化背側設計。

防潑水力

防潑水布料可以避免水分滲入,使你保持乾爽

收納袋

4個口袋:1個大口袋,一個拉鍊口袋以及2個斜口口袋不防水

合身

採用環繞腰部的可調式皮帶

產品技術信息

為什麼選擇TRIBORD的航海防水短褲900?

對於所有想要維持背側乾爽的使用者,我們建議在競賽或航行期間穿著防水短褲。短褲的防水材質和構造可以確保不會滲水。可避免坐在潮濕的甲板上或被浪花噴灑後弄濕。

Tribord航海短褲900如何防水?

短褲的材質和構造可保證防水。
材質的防水性達10,000 mm schmerber,提供短褲的高防水等級。
所有縫線都採用防水接縫貼條,可以讓你保持乾爽!
臀部採用無縫線設計,提升產品耐用性,且能避免坐下時,與船接觸的部分會使水分滲入。
材質採用防潑水處理,因此水分會從短褲上滑落

環保設計布料

外側布料使用100 %再生聚酯纖維(polyester),以環保技術製成。

這款短褲耐穿嗎?

我們在背側增加了強化材質,因此產品能耐甲板防滑材料的摩擦。
我們選擇了附有實心拉鍊的耐鹽材質,可讓你在所有冒險中長時間穿著。

這些口袋的功用是什麼?

這款短褲附有4個口袋:
-2個插手口袋,其剪裁有助於在坐著的時候讓口袋中的物體留在口袋。
-左大腿上的無防水拉鍊口袋,可放置刀子等。
-右側大腿附魔鬼氈和底部網眼設計的的大口袋,可排除口袋中的水分。

一款能符合你體型的短褲!

我們選擇使用魔鬼氈的可調式腰帶,讓短褲能符合你腰圍,並以你喜歡的方式調整。穿上這款短褲後,短褲能固定位置不滑動,也不會因太緊而造成不適,能提供絕佳的舒適性。
短褲上的按扣能安全地固定,相較於一般鈕扣,按扣在使用過程中比較不會勾住或是纏住物體。在航海冒險時,短褲的表現相當好,並且相當有型!

搭配TRIBORD競賽緊身褲的潛水服裝

這款短褲可搭配緊身褲RACE一同穿著,以增加緊身褲的耐磨性。

如何清洗短褲:

為了維持防潑水特性,建議減少清洗衣物的次數。
拉上所有拉鍊、蓋上所有翻蓋、清空口袋並且將衣物翻面後清洗。洗滌外套時,可選擇合成纖維洗程,以 30°C 或 40°C 水溫,使用常用洗衣精即可。請勿使用衣物柔軟精或漂白劑,以免破壞衣物現有性能。
相當重要:選擇完整清洗或加強清洗。

如何恢復防潑水性:

晾乾是恢復防水性能非常重要的步驟。我們建議將短褲平鋪在衣架上,並置於空曠處讓其風乾。注意:切勿在電暖器上直接烘乾短褲。

接著放入滾筒式烘乾機,選擇合成纖維行程(10-15 分鐘),之後翻回正面。高溫可以恢復防潑水性。注意:請勿過度烘乾衣物。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過肩 61%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37% 聚醯纖維, 2% 彈性纖維 口袋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膜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庫存建議

清洗完畢後,請收納在乾燥且通風良好的地方。

通過

Jean-Baptiste Daramy,Class 40離岸競賽選手和;Romain Le Gall和Léo Bothorel,Mini 6.50 級競賽選手。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精緻衣物洗程

請勿漂白

烘乾 - 低溫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