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50 L 女款圓筒包-黑色

$14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806839

這款運動包可以陪你上健身房,同時也適合日常使用。具有 50 L 的容量,你可以攜帶所有運動裝備及其他物品!

可以摺疊,放在收納袋中不占空間。並且因為我們喜歡巧妙的產品,頂部的扣帶可以讓你攜帶瑜珈墊。

顏色: 黑色

尺寸指南
50L 缺貨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Abrasion resistance

害怕磨損?這款運動包能夠應付!可以輕鬆應對磨損。

防穿孔

因為包包破了洞就沒用了,而這款運動包經久耐用,能夠長時間保持完好無損!

容量/承載量

50 L 容量,可以攜帶所有健身必需品和其他物品。

產品技術信息

這款運動包很適合你,如果...

- 你喜歡在健身訓練中接受挑戰。- 你正在尋找一款可靠、堅固、不會在使用過程中讓你失望的運動包。- 你喜歡能夠搭配各種服裝並且多年來可以一再穿的基本款。

非常耐磨的材質

這款 100% 聚酯纖維(polyester)製成的運動包耐磨且耐破損。是的,就像你一樣:什麼也阻擋不了它!

具有可固定健身墊的扣帶

這款巧妙的圓筒包配有扣帶,你可以輕鬆安全地攜帶健身墊。不使用時,也能直接扣在運動包的背帶上。

為什麼要選擇 50 L 的容量?

50 L 的容量對於不喜歡在訓練鞋、毛巾、運動服裝和水壺之間進行選擇的人來說,是理想的選擇。這樣的容量也很適合裝下忙碌一天中需要的所有物品,尤其是當你沒打算回家放下東西的時候。基本上,這款運動包可以攜帶讓你所有日常所需的東西,不論是運動還是其他!

可摺疊的運動包

這款運動包可以收進本身的收納袋中,即側面的口袋。所以你可以輕鬆地把它摺起來,放在衣櫥裡而不會占用任何空間!雖然這款運動包對你來說很重要,但同時也能讓自己變得非常小巧。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帶子 100% 聚丙烯纖維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庫存建議

存放在乾淨、乾燥的地方。不使用圓筒包時,請妥善收納。

測試

經過實驗室測試,我們可以確認這款運動包符合紡織品的要求,耐磨損並且組裝非常堅固。

通過

你知道嗎?我們的整個設計團隊都對這款 50 L 的運動包讚不絕口!而且不只他們,進行實際使用測試並幫助改進的女性運動員也很喜歡!現在,我們真誠地希望你也會喜歡。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