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女性有氧運動彈力髮圈-黑色.

$3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556939

我們的團隊設計這款可以讓你完全享受運動的頭帶,讓你在訓練時不會披頭散髮。

你一定會愛上這款頭帶:新潮好看的正面扭結設計,背面採用彈力材質,能增添支持度及舒適性。你會愛不釋手!

顏色: 黑色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穩定性

讓你在訓練時不會受到頭髮的干擾

吸濕排汗功能

在訓練中保持最佳舒適度,並維持頭髮乾爽

延展性

彈性佳,適合所有頭型

產品技術信息

DOMYOS系列配件是如何設計的呢?

全系列配件專為可完全舒適的訓練打造。Domyos團隊為確保你能放鬆享受健身訓練,協力設計這款產品。我們希望你能忘卻其他配備的存在,專注於訓練。我們的產品經過實際使用測試,並依據使用者回饋來改良產品。

產品售出前會先經過測試嗎?

當然!所有布料須通過嚴格的實驗室測試,以確保穿著時的舒適度與安全性。我們進行色牢度、耐受反覆洗滌、排汗等性能測試。我們稱之為「耐力測試」。
之後呢?就這樣了嗎?不止如此。我們讓運動者穿上產品進行實際測試。我們藉由聆聽並分析他們的回饋來改良產品。只有通過測試,運動服才能上市!

若不滿意產品呢?

退貨期限:無限期退換貨付款前有7天的產品試用期(對銀行卡進行預先授權,並在7天後自動扣款),以確保產品符合你的需求!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79%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21% 彈性纖維 鬆緊帶 92%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8% 彈性纖維

測試

衣物已通過洗滌和乾燥測試,以確保不變形、不褪色。上述測試均由獨立實驗室定期執行,確保能隨時維持我們的品質標準。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Loading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