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女款輕度支撐交叉肩帶運動內衣-黑色

$12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818099

這款運動內衣可為胸部提供輕度支撐,適合進行低強度運動時穿著。

這款運動內衣採用背部交叉設計,使肩膀不受束縛,並在腋下設有大開口,提供更自由的活動空間,你可以隨心所欲地進行各種動作。

顏色: smoked black

尺寸指南
  • XS undefined
  • S undefined
  • M 缺貨
  • L undefined
  • 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胸部支撐

1 級輕度支撐,適用於低強度運動(瑜珈、重量訓練等)。

活動自如

交叉肩帶讓肩膀能自由活動,並在腋下形成寬大開口。

吸濕排汗功能

背部開口設計,運動時肌膚更加透氣。

產品技術信息

這款運動內衣的支撐性適合哪一類的運動?

這款運動內衣的支撐性經認證為 1 級,因此,適用於所有低強度運動:重量訓練、瑜珈、皮拉提斯、健走、高爾夫等。

為什麼輕度支撐運動內衣有助於做運動?

運動的基本要素,就是能夠活動自如。因此,我們在這款內衣上增加必要的細節,以確保運動能夠自由進行。
肩帶在背部交叉,使肩膀不受束縛,讓手臂的動作更自由。這種設計也有助於在運動過程中讓背部呼吸,使汗水更容易排出。腋下的大開口也提供了持久的舒適感,以及更多的靈活性。

輕度支撐運動內衣的剪裁方式為何?

我們認為,從事運動的同時也能保持美感。這是迪卡儂看待事物的方式。
這款輕度支撐運動內衣是為了讓女性在室內健身或運動時展現迷人樣貌而設計。可以單獨穿著。正面有褶皺及條紋,並採用可拆式罩杯和 V 領突顯胸部曲線。可搭配同系列緊身褲,營造整體造型。

為什麼在運動中保護胸部很重要?

運動時,脆弱的胸部幾乎只由皮膚支撐,會受到比日常活動更多的壓力和衝擊。無論你的罩杯大小或年齡,胸部都會經歷各種晃動和彈跳,根據從事的活動強度,可能承受高達自身重量 5 倍的力道。運動內衣可提供所需的支撐性、舒適感及保護。防止胸部受到衝擊、疼痛和提早下垂。

高度、中度或輕度支撐,該怎麼選擇?

運動時,胸部晃動而產生的壓力會拉扯乳房的皮膚和韌帶。如果缺乏足夠的支撐,可能會導致疼痛或胸部提早下垂。然而,過度的支撐長期下來也可能對健康有害。因此,必須根據罩杯大小和受到的衝擊強度調整運動內衣的支撐度。目的是保護你的胸部,同時不妨礙胸部的自然活動。

迪卡儂運動內衣的支撐等級是多少?

產品會在實驗室內進行胸部支撐測試,測量在運動時減緩胸部晃動速度的效果。經過評估後,分為 1 到 5 級:1 表示輕度支撐,3 表示中度支撐,5 表示高度支撐。

什麼支撐度的運動內衣適合什麼運動?

內衣的支撐度應適應你所進行的運動。我們的產品有 3 個等級:
- 1 級:輕度支撐,適合胸部輕微晃動的運動(瑜珈、皮拉提斯、伸展運動、高爾夫等);
- 3 級:中度支撐,適合只會引起中度彈跳的運動(自行車、舞蹈、健身、有氧運動等);
- 5 級:高度支撐,適合會有劇烈動作的運動(高強度間歇訓練、跑步、網球、團體運動、馬術)。

如何找出合適的運動內衣尺寸?

選擇適合你體型的運動內衣可確保胸部獲得足夠的支撐和舒適性:歡迎使用尺寸選擇旁邊的線上尺寸指南。

迪卡儂運動內衣是如何設計的呢?

為提升你的舒適度並預防健康問題,我們的專家團隊設計了迪卡儂運動內衣。我們不使用鋼圈,以避免受傷和壓迫到淋巴結的風險。我們盡可能減少乳頭周圍的縫線,避免胸部受到摩擦。我們還使用能夠吸濕排汗的材質,以確保舒適感並大幅降低刺激皮膚的風險。

如何保養輕度支撐運動內衣?

這款內衣適合運動用途,可水洗及重複洗滌。我們建議用 30°C 以下水溫機洗,並將內衣放入我們另外出售的洗衣袋中(貨號:8505236)。
請使用洗衣精而非洗衣粉,並避免使用衣物柔軟精,以免傷害布料的透氣性。
請勿使用乾衣機。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外層-主要布料 48%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43% 聚醯纖維, 9% 彈性纖維 罩杯中心襯裡 66%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21% 聚醯纖維, 13% 彈性纖維 Rib fabric 55%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27% 彈性纖維, 18% 聚醯纖維

測試

支撐力:這款運動內衣的支撐性經過迪卡儂實驗室測試及認證。每個尺寸都經過單獨測試。
排汗效果:我們在實驗室中對每種材質進行排汗測試,以確認布料能夠吸收水分、將濕氣從內部轉移到外部並排出。
清洗:洗滌及烘乾測試確保產品具有良好的穩定性(形狀和顏色)。

通過

本產品經過迪卡儂實驗室的女性測試人員試穿,以確保支撐效果。接著再由一組女性測試人員在健身房進行測試(按照規定的使用測試),以確認在實際運動中的靈活性和舒適性。她們隨後在長達 6 個月的時間裡繼續測試,以考驗產品的持久性。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