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ZE

兒童下坡滑雪板附固定器-藍色/粉色

$1,69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759242

我們的團隊成員均是小小滑雪者的家長,特別開發了這款幫助兒童學習的滑雪板。適合在所有雪道上使用!

更上一層樓的雙板滑雪板。側切與彈性的分佈讓這款滑雪板能得以幫助小小滑雪者們快速進步。

顏色: 藏青色 / 螢光粉紅

尺寸指南
150CM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易操控

短半徑(12 m)與小反拱形的設計易於轉彎。

穩定性

止滑墊寬度可在連續轉彎時維持出色的速度。

抓地性

邊緣的 3D 結構具備強大的抓地力。

硬度

中度。

產品技術信息

體驗

「這款滑雪板真的能幫助你家的小小滑雪者進步。較深的側切設計讓小朋友更容易過彎」。

結構

聚氨酯(polyurethane)射出成形滑雪板,更輕盈更適合學習。

固定器

Look Team 4 固定器 Din 1 至 4.5,適合 A(成人)或 C(兒童)型滑雪鞋。鞋底長度快速調整功能及腳跟處的單扣機制,讓這款滑雪板可搭配不同大小的滑雪鞋使用。易於調整:建議讓迪卡儂服務中心為你處理。DIN 1 至 4.5。

強度

塑膠材質尖端搭配強化頂片。白色增加耐磨效果。

準備工作

上蠟並磨尖雙板滑雪板,以備使用。邊緣磨尖到89°。

什麼是反拱形?

在「反拱形」滑雪板中,板尖甚至板尾都會比拱形滑雪板更快離地:這時會有接觸點更靠近滑雪板中央的效果。滑雪板與雪的接觸面因此縮短,能在軟雪中提供操控性與浮力。入彎時,邊緣的長度能在硬雪時提供更好的邊緣抓地力。反拱形越長,對滑雪板的掌控也越好。越短,則循跡效果越好。

滑雪道用反拱形

小反拱形設計,轉彎更輕鬆。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板 45% 聚氨酯纖維 (PU), 20% 聚醯纖維, 20% 玻璃纖維, 10% 鋼, 5% 聚乙烯高密度(HDPE)

庫存建議

請放置於乾燥處。季節尾聲時,將雙板滑雪板上蠟,請注意蠟不得具備研磨效果,如此才能在收納時將配備保持在最佳狀態。

維護建議

請勿洗滌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