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女款貼身有氧訓練短版背心-黑色

$99
Ref. : 8797906

這款貼身短版背心專為在訓練時追求舒適和時尚感的女性運動愛好者而設計。

本季必備單品!其短版剪裁、時尚細節與透氣的機能布料,再搭配運動內衣,你將成為健身房中的目光焦點。

顏色: 黑色

尺寸指南
  • XS 缺貨
  • S undefined
  • M undefined
  • L undefined
  • XL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延展性

動起來!穿上這款背心,感受全然的活動自由。

吸濕排汗功能

透氣快乾布料,讓你運動時保持乾爽!

輕盈性

輕盈、有彈性的材質讓你倍感舒適。

產品技術信息

簡單好穿的背心

在健身房更引人注目!這款背心有著恰到好處的剪裁,更重要的是選用了合適的材質。彈性十足又具有修身效果,搭配你喜愛的運動內衣,在健身房展現時尚風格。

非常輕盈且運動感的材質

運動時更感舒適!這款背心充分展現我們在運動上衣技術方面的專業知識。採用輕盈、有彈性的材質,具有絕佳的吸濕排汗效果。對於希望在揮汗運動時保持舒適的人來說,非常實用!

美背設計讓每一步動作都無比舒適

在運動中,每個動作都很重要!因此,這款背心匯集了許多精巧細節,確保你的一舉一動都輕鬆自在。美背設計能釋放肩胛骨的壓力,讓你活動自如不受阻礙。

本季運動服裝最時尚的剪裁

忘掉寬鬆剪裁吧!這款背心展現顯而易見的時尚感。採用深受年輕運動愛好者青睞的短版剪裁,結合時尚又柔美的設計,例如迷人的挖空剪裁與背部的時髦肩帶。總之,這是一款為自信並喜愛時尚風格的女性而設計的背心!

產品在上市前會先進行測試嗎?

當然!我們所有的布料都經過非常嚴格的實驗室測試,以確保舒適度與安全。我們進行色牢度、耐洗度、排汗等性能測試。我們稱之為「耐力測試」。之後呢?就這樣了嗎?不止如此。我們讓像你這樣的運動愛好者測試我們的服裝。我們傾聽、分析他們的回饋,並改進需要改進的地方。就這樣,你的運動服裝終於誕生了!

產品保用

2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65% 聚醯纖維, 35% 彈性纖維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4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