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EVER

女款可換式肩帶舞蹈表演內衣-淺褐色

$12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668719

我們的團隊設計了這款附有直式及交叉肩帶的運動內衣,非常適合在表演時穿著! 隨附:1 副透明肩帶。

需要一款適合現代爵士舞或當代舞表演的運動內衣?這款內衣採用低調剪裁和彈性布料,可貼合你的身體。保證舒適不走光。

顏色: Caramel

尺寸指南
  • XS undefined
  • L undefined
  • XL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靈活性

可換式肩帶(直式或交叉),附有透明肩帶和可拆式襯墊。

圖片

女款可換式肩帶舞蹈表演內衣-淺褐色
女款可換式肩帶舞蹈表演內衣-淺褐色
女款可換式肩帶舞蹈表演內衣-淺褐色

產品技術信息

舞蹈表演時為什麼要穿運動內衣?

在你的舞蹈生涯中,有時可能需要穿著不顯眼的內衣(穿在戲服或演出服底下),以確保表演時擁有最大的活動自由度和信心。憑著可拆式襯墊和膚色或透明肩帶可讓你依個人需求調整內衣。這款舞蹈內衣很適合穿在表演服裝底下。

這款內衣可以穿在舞衣或表演服底下嗎?

這款無縫內衣經過特別設計,可在上舞蹈課時低調地穿在舞衣底下,或於表演時穿在演出服內。可拆式襯墊及可調式透明肩帶能夠根據你的需要和喜好進行調整。穿上這款內衣,享受舒適與低調!

你可以在舞蹈課、排練和表演時穿著。

這款內衣舒適又透氣,最重要的是,無論你搭配什麼服裝,都能保持低調不走光。適合訓練及表演時穿著。

全套組合:短褲和內衣。

我們為這款內衣設計了相稱的短褲。這樣你就可以搭配全套表演內衣,包括上身和下身。

產品保用

2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86% 聚醯纖維, 13% 彈性纖維, 1%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襯 86% 聚醯纖維, 13% 彈性纖維, 1%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