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ESIS

女款高爾夫鞋 MW500 白色

新低價
$399
過往價格 : $539
Ref. : 8767334

我們的團隊設計了這些防水鞋,適合在溫和天氣(體感溫度在 10 °C 至 20 °C 之間)打高爾夫球。

採用結合 3 種材料的新型鞋底以實現持久防水,即使在潮濕的地面上也能提供最大的舒適度和抓地力!

顏色: 米白 / 雪白 / 淺黃

尺寸指南
  • 英碼 3 – 歐碼 36 缺貨
  • 英碼 4 – 歐碼 37 缺貨
  • 英碼 5 – 歐碼 38 缺貨
  • 英碼 5.5 – 歐碼 39 undefined
  • 英碼 6.5 – 歐碼 40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抓地力

鞋底的設計來自揮桿動作的限制。

防水性

防水內層

輕盈性

歐洲尺寸 39 號,重 316 g

產品技術信息

持久防水

本團隊設計出配有全防水內層的 MW500。產品的鞋身遍布防水內層設計。我們在細節上也非常用心:例如,連接鞋面和鞋墊的「排水溝」,這樣鞋子就不會進水。
MW500 捨棄表面處理程序,改採結構防水。如此可確保防水效能延長至整個使用壽命期間,而非僅於前幾次穿著有效。

3合1鞋底

你如果了解站穩腳步對於高爾夫球運動表現的重要性,就知道設計出能讓雙腳和地面產生良好互動的優質鞋底有多重要。

我們將防滑、舒適度與耐穿性一次打包,加入球鞋設計中。所謂溫和天候可能包含晴天和雨天。因此工程師研發出這款3合1鞋底:

橡膠的
TPU 部分可在柔軟地面發揮卓越防滑力,
而 EVA 中底能確保舒適步行。

從突破揮桿限制出發

鞋類產品工程師 Sophie 與運動實驗室攜手合作。他們先擬訂明確的研究項目:首先是各種壓力強度的分布區域,再來是高爾夫球揮桿時,左右兩腳分別的受力方向來源。

細節巧思,考究入微

因此我們設計出不對稱鞋底,配置的每個鞋釘都各司其職:每根鞋釘的長度、寬度或高度都不同!根據步行或揮桿時的壓力區而配置在全鞋底各處。精心設計的鞋釘,不僅提供卓越防滑力,也能降低磨損。

鞋底表面有設計透氣孔,柔軟有彈性,且可減輕重量。

EVA 舒適設計

鞋款 Inesis MW500 舒適非凡。我們一眼就能看出,舒適關鍵來自於橡膠外底的彈性和柔軟度,以及 EVA 泡棉中底的緩震腳感。EVA 泡棉普遍應用在我們的跑鞋製作上。集結了迪卡儂旗下各跑步和越野品牌專業,最終研發出的獨家 EVA 配方。

更動感的鞋面

繼 Erik 和 Tanguy 從無到有設計出 Inesis 防滑防水鞋款之後,這次終於有了前代版本作為底稿,可輕鬆完成 MW500 的鞋面設計。

只要不脫離 Inesis 防滑防水鞋款的設計框架,讓線條更動感,腳感更舒適即可。將前足獨立出來,另行設計得更加柔軟。還有一些你看不到的細節。

經全天候測試

法國各地受試者於隆冬開始進行的測試,讓我們有機會將 MW500 推向極限,鞋款的重點天候防護設計,也在更受限的環境下面臨考驗。MW500 也挑戰過多種球道與地形:泥地、沙地、雨天、乾燥地形等。不愧是一款全方位的多功能高爾夫球鞋!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底 70%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20% 橡膠-合成橡膠, 10% 熱塑性聚氨酯 鞋面 90% 聚氨酯纖維 (PU), 1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底與鞋墊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維護建議

手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