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女款刷毛登山健行緊身褲 MH100

$79
Ref. : 8646503

我們熱愛登山健行的團隊設計了這款採用再生聚酯纖維(polyester)製成的緊身褲,適合夜晚露營或在小屋時穿著。

不僅保暖,這款刷毛緊身褲也非常柔軟。非常適合於多日登山的夜晚穿著。十分輕量,深受消費者喜愛。

顏色: 黑色

尺寸指南
  • XS / W26 L28 缺貨
  • S / W28 L29 缺貨
  • M / W30 L29 缺貨
  • L / W33 L29 缺貨
  • XL / W35 L29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暖性

保暖的緊身褲。內外採用再生高透氣微纖維絨毛材質。

輕盈性

M 號僅重 208 g。高透氣微纖維絨毛密度為 140 g/m2。

吸濕排汗功能

採用聚酯纖維(Polyester)針織布料,有效排除濕氣(RET=6.3)

易保養

不會皺。可機洗。快乾

產品技術信息

刷毛材質:利用空氣保暖

刷毛成分的結構會創造出空間留住空氣;這些空氣形成天然的隔絕層,讓身體保持溫暖。針織布料的刷毛也能留住空氣。

比較各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產品在整個生命週期對環境造成的影響依各種不同指標計算。我們建立的「ABCDE」評分系統可幫助你輕鬆找出哪些產品對環境最友善。你可以利用它來比較同類型的產品(T 恤、褲子、背包等)。迪卡儂自願參與環境資訊公開。網站:https://blog.decathlon.tw
更多資訊參見:https://youtu.be/8t63KkRwn_8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通過

我們的設計團隊駐點於法國上薩瓦省白朗峰山腳下。我們的設計師全年都致力於設計發展美觀、大方,又融入最新技術的產品。這些產品接著將通過最嚴苛的實地測試,因為我們相信唯有透過顧客實際使用條件的測試,才能不斷提升產品的品質。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烘乾 - 低溫

熨燙 - 溫度低於110 ℃,無蒸汽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