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RUN

女款跑鞋 KIPRUN K2500 2-黑色

$59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772825

KIPRUN KS500 2 跑鞋是你進入高性能運動世界的的入門款式。

這款採用 KALENSOLE 泡棉的 KS500 2 跑鞋兼具避震性和穩定性,讓你能安心地跑步。除此之外:巧妙的全新網眼結構更有彈性,可提提升舒適度。

顏色: 黑色 / 螢光珊瑚色

尺寸指南
  • 英碼 3 – 歐碼 36 undefined
  • 英碼 4 – 歐碼 37 undefined
  • 英碼 5 – 歐碼 38 undefined
  • 英碼 5.5 – 歐碼 39 undefined
  • 英碼 6.5 – 歐碼 40 undefined
  • 英碼 7 – 歐碼 41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吸震性

鞋底採用 100% Kalensole 製成,提供柔軟的緩衝和減震功能。

合腳舒適

巧妙的全新網眼結構更有彈性,讓鞋子穿著更加舒適。

重量

5 號重 235 g。開始訓練的理想重量。

產品技術信息

在跑步的世界中重新定義多功能性

探索 Kiprun 的新款 KS500 跑鞋。KS500 2s 是經典跑鞋,是為你提供卓越多功能性的原型。它們是跑步界的全地形車,設計用於應對任何環境。

高性能的基礎

KS500 2s 的最新版經過重新設計,將重心放在跑步性能。我們透過引入硬襯來重新定義跑步的基本價值,以提高穩定性和舒適性。這項改造使我們能夠改良 KS500 2 的基本特質,同時保留其多功能性並確保舒適感。巧妙的網眼結構結合支撐區域,同時保持透氣

鞋底高低差

鞋底高低差為 6 mm。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面 80% Polyethylene Terephtalate (rPET) - Full-Chemical Recycled, 20% 熱塑性聚氨酯 內底與鞋墊 100% Polyethylene Terephtalate (rPET) - Full-Chemical Recycled 鞋底 70%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30% 橡膠-合成橡膠

庫存建議

好好呵護你的鞋子:把它們視為你的跑步夥伴。盡量不要放在過熱的環境中,請存放於乾燥且通風良好的地方。

測試

我們的所有鞋款都由一組與迪卡儂無關的測試人員,在與實際使用情況相同的條件下進行穿著舒適度和使用舒適度測試。我們的目標是以盡可能客觀的方式測試、改進和驗證產品,讓你可以毫無問題地跑步。

通過

Kalenji 團隊包含各級跑者。我們日復一日地測試、試用並改良我們的產品。然後由一組使用者在符合設計目標的真實情況下進行測試。所以,在你穿上這款鞋之前,它們已經歷了數千公里的考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