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RUN

女款跑步背心 KIPRUN CARE-石板藍

$149
Ref. : 8773251

我們的設計團隊打造這款女款無縫跑步背心,讓你跑步時感到輕盈舒適。

追求極致舒適感受與表現?這款女款透氣無縫跑步背心採用抗摩擦材質、下針織法且重量輕,穿起來極為舒適。

顏色: 石板藍 / 灰鯨藍

尺寸指南
  • XS undefined
  • S undefined
  • M undefined
  • L undefined
  • XL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輕盈性

M 號僅重 57g。

吸濕排汗功能

布料吸溼排汗且快乾。

產品技術信息

減少摩擦

無縫技術採用針織管線來避免側邊接縫,確保絕佳的舒適感受!

排汗

這款背心的腋下、胸部上方、背部和側面有更多通風區域,可提升排汗效果並確保更快乾。

時尚設計

我們調整這款 Kiprun Care 背心的樣式,以便在骨盆處提供更多活動空間。有多種圖案可供選擇,你可以選擇自己最喜歡的風格。

也有附內衣的款式!

Kiprun Care 背心也有附內衣的款式。內置內衣表示你不需要在這款背心底下穿其他內衣,尤其是 AA、A 和 B 罩杯。
B 罩杯以上則建議選擇沒有附運動內衣的同款背心,好讓你能夠穿自己的內衣。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7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30% 聚醯纖維

測試

我們所有產品的穿著舒適度和耐用度都經過迪卡儂以外的女性跑者在與實際跑步相同的環境下測試。我們的目標是以盡可能客觀的方式測試、改進和驗證產品,讓你可以毫無問題地跑步。

通過

Kalenji 團隊包含各級跑者。我們日復一日地測試、試用並改良我們的產品。然後由一組使用者在符合設計目標的真實情況下進行測試。在上市之前,它們已經歷了數千公里的考驗和完成數十場 10 km 到馬拉松距離的比賽。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