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RUN

女款保暖外套 KIPRUN-黑色

$299
Ref. : 8784870

我們的設計團隊專為於寒冷天氣跑步打造這款女款冬季跑步外套。

別讓寒冷影響你的跑步速度!這款跑步外套採用絎縫結構與拇指環設計,讓你在 5°C 以下的氣溫裡也能擁有最佳的舒適感受。

顏色: 黑色

尺寸指南
  • 34 缺貨
  • 36 缺貨
  • 38 缺貨
  • 40 缺貨
  • 42 缺貨
  • 44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暖性

適合在 5°C 以下跑步時穿著,建議在底下穿一件 T 恤。

透氣性

在最容易出汗的區域採用通風材質。

靈活性

拇指環設計,為你的雙手保暖

收納袋

2 個拉鍊口袋攜帶個人物品。

易開合

搭配前方拉鍊設計,方便穿脫。

產品技術信息

在冬天跑步時保持溫暖

設計這款外套時,我們和 Oxylane Research 的工程師一同研究跑者的熱成像。根據這項研究,外套正面採用具防風效果的絎縫結構,背部則採用排汗布料。

不用露出整隻手就能看手錶!

這款外套的拇指環可為雙手提供額外保護!更重要的是,每個袖口處都有一道開口,方便你看手錶,又不會凍到手腕。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85% Polyethylene Terephtalate (rPET) - Full-Chemical Recycled, 15% 彈性纖維 Front side fabric 76% Polyethylene Terephtalate (rPET) - Full-Chemical Recycled, 24% 再生聚對苯二甲酸乙二酯 (RPET) 袖子布料 77% Polyethylene Terephtalate (rPET) - Full-Chemical Recycled, 23% 彈性纖維 口袋 100% Polyethylene Terephtalate (rPET) - Full-Chemical Recycled 過肩 80% Polyethylene Terephtalate (rPET) - Full-Chemical Recycled, 20% 彈性纖維

測試

我們所有產品皆經獨立於迪卡儂的跑者,在符合實際使用經驗情況下進行實地測試。我們力求盡可能客觀地測試、改良並驗證產品,讓你可以放心地跑步。我們所有女性測試者一致肯定這款緊身褲於寒冷天氣跑步時提供的舒適度。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