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女款交叉細肩帶運動內衣-黑色

$99
Ref. : 8852766

這款動感十足的運動內衣能提供瑜珈、伸展運動等低強度運動所需的輕度支撐性。

這款運動內衣一定會成為熱銷商品,採用彈性纖維(elastane)提升活動自由度,並搭配排汗布料讓你隨時保持乾爽。

顏色: 黑色

尺寸指南
  • XS undefined
  • S 缺貨
  • M 缺貨
  • L 缺貨
  • XL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胸部支撐

適合低強度運動的輕度支撐效果:伸展運動、瑜珈等等

活動自如

布料含彈性纖維(elastane),讓你活動自如。

吸濕排汗功能

透氣快乾布料,讓你訓練時保持乾爽。

可調節

可調整肩帶,讓衣服更合身。

產品技術信息

這款輕度支撐細肩帶運動內衣適合什麼活動?

這款運動內衣讓你舒適運動之餘,更可在伸展運動、瑜珈與肌力訓練等低強度運動中保護你的胸部。

這款輕度支撐交叉細肩帶運動內衣如何能夠活動自如?

不論從事何種活動,最重要的是要讓活動自如並發揮最大運動效果。
這正是我們設計這款運動內衣的主要目的。你一定會愛上布料中的彈性纖維(Elastane)所帶來的伸展效果。下圍鬆緊帶也能跟著你的動作而不會移位。最重要的是,我們選用交叉細肩帶讓你的肩胛骨更加自由。

這款輕度支撐交叉細肩帶運動內衣能讓你保持乾爽!但要如何做到呢?

你並不怕因運動而滿身大汗。但你不喜歡結束後又濕又黏的感覺。如果有一款運動內衣仍讓你就算在認真訓練過程中依然保持乾爽呢?
你說不可能嗎?迪卡儂不這麼認為!這款運動內衣以科技布料製成,既排汗又快乾。背部的網眼也讓它更加透氣。

為何這輕度支撐交叉細肩帶運動內衣採用可調式肩帶?

我們將肩帶做成可在背部調整,讓運動內衣更貼合你的身形。

為什麼運動時保護胸部很重要?

你知道胸部主要是靠皮膚支撐嗎?這讓它們在運動過程中變得非常脆弱,而且容易受到壓迫。這些動作與彈跳會讓你的胸部重量變成平常的五倍(取決於活動強度)。穿上運動內衣能提供支撐效果、讓你保持舒適並保護胸部免於撞擊,以防止疼痛與提早下垂。

為何運動內衣要分高度、中度及輕度支撐?

運動時,你的胸部會受到壓力而拉扯到皮膚和韌帶。若你沒有給予任何支撐,將更容易感受到疼痛且提早下垂。同樣的,過度支撐長期也會造成傷害。因此穿上適合你罩杯尺寸及活動強度的支撐程度非常重要。重點是保護胸部的同時也不會妨礙胸部活動。

迪卡儂運動內衣提供哪些支撐度?

我們的運動內衣經過實驗室測試,以評估對胸部的支撐效果。這項測試會測量胸部在運動過程中活動加速度降低的程度。接著會將其分類如下:1 級為輕度支撐,3 級為中度支撐,5 級為高度支撐。

哪種活動需要哪種支撐度?

需要的支撐度取決你從事的活動類型。我們提供三種支撐度:
- 1 級:輕度支撐,適合不會對胸部造成太多晃動的運動(皮拉提斯、伸展運動、肌力訓練等);
- 3 級:中度支撐,適合只會引起中度彈跳的運動(舞蹈、健身、有氧運動等);
- 5 級:- 高度支撐,適合包含密集動作的活動(踏步、跑步、跳床等)。

要如何知道該選擇何種尺寸的運動內衣?

選擇能維持胸部支撐效果與舒適度的正確尺寸運動內衣非常重要。請按照以下步驟:
- 站在鏡子前面並拿著一個捲尺;
- 將捲尺置於上背部的肩胛骨下方,保持平行;- 環饒身體一圈,測量胸部最豐滿處;
- 無需拉緊,記下測量值;
- 使用我們的線上計算器以獲得更多協助。

迪卡儂運動內衣是如何設計的呢?

迪卡儂運動內衣旨在最大程度提高舒適度,並預防健康問題。去除鋼圈可避免受傷及壓迫到淋巴結的風險。藉由去除乳頭處的縫線,可減少摩擦的機會。而透過選用排汗布料,我們能確保你的舒適度,並大幅降低刺激皮膚的風險。

該如何照顧這款輕度支撐交叉細肩帶運動內衣?

這款運動內衣是密集使用所設計,並可承受頻繁的洗滌。建議你在清洗前先取出泡棉罩杯並將運動內衣裝入我們的洗衣袋清洗,洗衣袋為單獨出售(貨號8505236)。以 30°C 以下水溫清洗。盡量使用液態洗衣精不要用洗衣粉,且不要使用衣物柔軟精,因其會影響布料的透氣效果。建議不要使用滾筒式乾衣機。

產品保用

2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72%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28% 彈性纖維 主要襯裡 90% 聚醯纖維, 10% 彈性纖維 Side lining 90% 聚醯纖維, 10% 彈性纖維 背部布料 9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0% 彈性纖維

測試

支撐力:這款運動內衣的支撐性經過迪卡儂實驗室測試及認證。每個尺寸都經過單獨測試。
排汗效果:我們在實驗室中對每種布料進行排汗測試,以確認布料能夠吸收水分、將濕氣從內部轉移到外部並排出。
清洗:洗滌及烘乾測試確保形狀及顏色具有良好的穩定性。

通過

本產品經過迪卡儂實驗室的女性測試人員試穿,以確保支撐效果。接著再由一組女性測試人員在健身房進行測試(按照規定的使用測試),以確認在實際運動中的靈活性和舒適性。她們隨後在長達 6 個月的時間裡繼續測試,以考驗產品的持久性。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