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女款輕量防風登山健行外套 MH900

$29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827282

這款登山健行防風外套可以保護健行常客在乾燥天氣健行時免受風吹。

RET< 9 的材質及背部和腋下的透氣孔確保良好的通風效果。超輕盈,可輕鬆收進背包中。

顏色: 霧藍色 / 水洗牛仔藍

尺寸指南
  • XS 缺貨
  • S 缺貨
  • M 缺貨
  • L 缺貨
  • 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防風性

在乾燥天氣下可抵禦一般風速(10 至 40 km/h)。

透氣性

RET< 9 材質提供良好的通風效果,背部和腋下具有透氣孔。

輕盈性

M 號重 76 g

收納袋

2 個拉鍊側口袋。

活動自如

合身剪裁提供良好的活動自由度並可防風。

產品技術信息

防風外套 MH900 的剪裁方式為何?

合身剪裁設計讓你活動輕鬆自如,並可減少暴露在風中的面積。這款外套可讓你穿著輕薄的第二層衣物,例如輕量的超細纖維刷毛衣物。

外套 MH900 的保暖舒適度及防風等級是多少?

風會令人感覺格外寒冷!當室外溫度為 0°C 且風速為 20 km/h 時,體感溫度會是 -10°C。「防風」材質有助於減緩這種「風寒效應」所帶來的不適。藉由形成防風屏障,可有效地減少熱量流失。

防風外套 MH900 的透氣性等級是多少?

為了確定布料是否透氣,我們進行 RET 值或總蒸發阻力測試(根據 ISO 11092 標準)。布料阻力越低,越能將運動時產生的水氣排出,布料的透氣性也越高。這款防風外套的 RET 等級為 < 9,布料極為透氣。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93% Polyamide 6 - Chemical Recycled, 7% Polyethylene Terephtalate Cationic (rPETCAT) - Full-Chemical Recycled

測試

我們的迪卡儂運動實驗室致力於 Quechua 產品的創新與開發。
實驗室包含四大主題,各有其專業領域和科技工具:
- 形態學(主要使用 3D 分析);
- 運動科學;
- 熱舒適性(設有四個氣候室);- 行為和感官科學。這款防風外套的保暖舒適度和透氣性經過測試。

通過

為確保符合需求,我們在登山健行時會遇到的情況下測試 Quechua 產品。

我們的團隊和測試小組(由合作夥伴、運動大使和顧客組成)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不斷檢驗我們的產品,直到產品上市銷售。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