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LAZ

女款美麗諾羊毛多日登山短袖 T 恤 MT500

$24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853214

穿上這款美麗諾羊毛 T 恤 (89%)來場輕旅行。你一定會喜歡它的快乾特性及 160 g/sqm 重量。

腋下和背部採用美麗諾羊毛網眼布料,在特定區域提供額外的透氣性。為了增加強度,羊毛線被包裹在聚醯胺(polyamide)線中。

顏色: 碳灰色 / 黑色

尺寸指南
  • S undefined
  • M undefined
  • L 缺貨
  • XL undefined
  • 2XL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抑制異味

材質可減少汗臭味。根據 ISO 17299-3 標準進行實驗室測試。

透氣性

背部和腋下採用美麗諾羊毛網眼材質。115 g/sqm

耐磨損

為了提升耐用性,以聚醯胺(polyamide)紗線包覆羊毛纖維。

吸濕排汗功能

羊毛出色的吸濕能力可消除潮濕感。

活動自如

羊毛天然的彈性可讓你活動自如。

柔軟性

超細緻美麗諾羊毛(18.5 microns),非常柔軟且舒適好穿。

重量

M 號 T 恤重 145 g。

產品技術信息

MT500 T 恤如何避免異味產生?

羊毛出色的吸濕能力可以減少異味。事實上,美麗諾羊毛不只能吸收汗水,還能吸收汗臭味。
所以你可以連穿 T 恤好幾天,長途跋涉時就能少帶一點衣服!

我們如何提升多日登山 T 恤 MT500 的耐用性?

BETA-SPUN 紗線結構,利用聚醯胺(polyamide)紗線形成薄薄的保護層,可避免美麗諾羊毛布料磨損及破損,進而影響羊毛的機能性。

美麗諾羊毛 T 恤 MT500 如何幫助汗水蒸發?

當你進行會大量流汗的活動時,美麗諾羊毛能留住熱氣並吸收最多 35% 的濕氣,讓你不會感到潮濕,在寒冷天氣非常實用。在炎熱乾燥的天氣中,羊毛所蒸發的水氣能帶走熱量,同時讓身體感到涼快一些。

美麗諾羊毛 T 恤 MT500 使用的美麗諾羊毛來自哪裡?

我們所使用的羊毛,來自不採用割皮防蠅法的南非農場所飼養的美麗諾羊。
我們決定與一群飼養者(Konsortium Merino 組織)建立合作關係,以確保我們產品中使用的羊毛來自生活在最佳條件下的羊隻,並在良好的環境中剪毛。
這表示我們擁有完整的追溯能力,讓我們能夠保證羊毛的來源。

我該如何清洗美麗諾羊毛 T 恤 MT500 呢?

美麗諾羊毛 T 恤的清洗方式:建議使用最高 30°C 的水溫機洗並選擇一般清洗模式,最好使用液體洗衣精。
請務必平鋪晾乾,千萬不要烘乾,除非你想要一件縮水的美麗諾羊毛 T 恤!
你可以在 Forclaz 網站上找到有關保養美麗諾羊毛衣物的文章。

需要使用前的最後建議?

為了穿起來更柔軟,請在第一次穿著前先行清洗。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89% 羊毛, 11% 聚醯纖維 過肩 66% 羊毛, 24% 聚醯纖維, 10% 彈性纖維

測試

美麗諾羊毛 T 恤 500 在阿爾卑斯山北部進行多日登山和其他戶外運動測試。這些測試讓我們確認產品實際使用的情況。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