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LAZ

女款 -10°C 多日登山連帽羽絨外套 MT500

$699
Ref. : 8829990

我們熱愛多日登山的團隊設計出這款經 RDS 認證的羽絨外套,讓你在低至 -10°C 的寒冷天候中進行多日登山之旅。

由於羽絨和羽毛的羽絨膨脹度(FP)高達 800 CUIN,這款保暖並可壓縮的羽絨外套只會占用登山背包一點空間及重量。在露營時,也能為你保暖。

顏色: 黑色

尺寸指南
  • XS 缺貨
  • S 缺貨
  • M 缺貨
  • L 缺貨
  • XL 缺貨
  • 2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暖性

RDS 認證羽絨,羽絨膨脹度(FP)達 800 CUIN。適合溫度為 0° 至 -10°C 之間。

易收納

附收納袋,可輕鬆放入背包內。

防潑水力

外層布料表面經過防水處理,可以防止水分滲透

耐用

外層布料有強化網眼材質,防止撕裂。

收納袋

2 個插手口袋、1 個內側拉鍊口袋、2 個敞開內口袋。

舒適性

內襯領口和內側口袋倍添舒適感。

重量

M 號外套重約 400 g

圖片

女款 -10°C 多日登山連帽羽絨外套 MT500
女款 -10°C 多日登山連帽羽絨外套 MT500
女款 -10°C 多日登山連帽羽絨外套 MT500
女款 -10°C 多日登山連帽羽絨外套 MT500
女款 -10°C 多日登山連帽羽絨外套 MT500

產品技術信息

這款外套能多溫暖呢?

這款外套可當作第三層穿著,抵禦 -10°C 的低溫。這項特性已通過恆溫室的標準化測試。
人體模型的外套下穿著合成布料長袖 T 恤和輕量刷毛衣。測試模擬風速 5 km/h 的環境。

我們也在「靜止」狀態中測試。在此狀態下的最適溫度為 0°C。

使用鴨絨與鴨毛的優點

羽絨外套的羽絨膨脹度(FP)對於登山運動有 3 大優點:
- 羽絨及羽毛間的空氣可確保隔熱效果。
- 超輕量:與合成填充物相比,羽絨的重量較輕,卻能提供一樣的保暖效果。可以減輕更多背包重量。
- 超強壓縮性。

如何測量羽絨及羽毛填充物的膨脹度呢?

羽絨膨脹度(FP)是用來衡量羽絨隔熱及留住空氣的能力。測量單位為 CUIN(立方吋)。
因此,擁有較高羽絨膨脹度(FP)的羽絨衣(CUIN 值越高)會占據較大的體積,留住較多空氣,並能更有效隔絕熱能。
這款羽絨外套填充 90% 羽絨和 10% 羽毛,羽絨膨脹度(FP)保證為 800 CUIN 以上(GB/T14272-2021)。

填充物的重量

XS 號:117 g,
S 號:126 g,
M 號:135g,
L 號:146 g,
XL 號:155 g,
2XL 號:168 g

RDS 認證是甚麼?

RDS (Responsible Down Standard) 是由獨立組織頒發給志願品牌的全球認證。該標準使我們能夠根據我們對使用負責任材料的承諾來保證羽毛的來源。我們的供應商承諾只使用鵝和鴨的羽毛作為肉食,並在收集羽絨和羽毛之前進行屠宰。

這款羽絨外套的環保行動

外套內側的內襯採用創新的雙色調設計。織物染色需要大量的水,染槽也會產生廢水。為了降低對環境的影響,我們將一半的紗線改用原液染色處理的紗線(Bi-ton),以降低用水量的消耗及影響。外層布料採用再生聚酯纖維(polyester)製成。

如何保養羽絨衣?

這件羽絨外套適合在冬季期間穿著,清洗步驟不可少。
我們建議你:
1/ 使用羽絨或機能服裝專用清潔劑以 30°C 以下水溫機洗,洗滌時放入 2 至 3 顆網球。選擇溫和脫水行程。
2/ 放入 2 至 3 顆網球一起烘乾,重複 2 至 3 次,直到完全乾燥。

材質可防潑水(並非防水材質)。

布料的防潑水性是指水分從布料表面滑落而不被吸收的特性。也可防止布料因吸水而膨脹,使衣物維持輕量及保暖。這款羽絨外套的布料可防潑水,不過,我們還是建議下雨時在外面穿一件外套。布料的外側表面經過防潑水處理(不含全氟碳化物),但這種特性可能會隨著使用日久而減弱。
我們建議每次清洗後都進行防潑水性的補強。

如何恢復防潑水特性?

清潔完外套後,我們建議使用防潑水噴霧來保持外層布料的疏水性。這能恢復布料的防潑水特性,並提升衣服在整個生命週期的表現。

如何修補外套?

多日登山時,外套可能會撕裂!好消息是它可以用修補片修復,這樣撕裂就不會變大,並可防止羽毛逸出。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墊料 90% 灰鴨絨, 10% 灰鴨毛 主要布料 100% 聚醯纖維 主要襯裡 100% 聚醯纖維 口袋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將外套懸掛在乾爽的地方。
收納時,請勿摺疊塞入袋子中。

使用說明

不適合雨天登山健行時穿著。

測試

2021 年 11 月,我們邀請了 4 名與 Forclaz 無關的登山客和 2 名 Forclaz 相關人員,穿著這款羽絨外套在白朗峰地區的夏慕尼附近進行為期 3 天的登山之旅,海拔高度達到 3,000 m。受測者的回饋協助我們證實這款羽絨外套適合多日登山時穿著。

通過

Cathy:「很好穿、很輕、很保暖。」
Lizzia:「我喜歡這款外套的腰線,顯得很迷人。」
Stéphanie:「我喜歡可以收緊的連帽。它可以把我的頭包起來,還能貼合我的臉。」
Estelle:「我非常喜歡外套的柔軟。穿起來很舒服,讓我一下就愛上了。」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