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女款皮拉提斯與溫和健身伸展運動緊身褲 - 深灰色

$59
Ref. : 8511783

我們的設計師為皮拉提斯與溫和健身打造這些緊身褲。適合低強度訓練時穿著。

Stretch緊身褲專為於運動時提供輕鬆舒適打造。搭配全新設計的腰帶、舒適鑲布襯料與大幅提升的耐用度!提供尺寸最大至3XL可選擇!

顏色: 灰色

尺寸指南
  • XS / W26 L28 缺貨
  • S / W28 L29 undefined
  • M / W30 L29 undefined
  • L / W33 L29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柔軟性

高棉質布料更加柔軟舒適。

延展性

氨綸(elastane)布料讓你活動更自如。

吸濕排汗功能

吸濕排汗。

產品技術信息

我們如何以適當的價格販售確實的產品

迪卡儂在全球設計與販售我們的產品!代表著我們得以控制產品生命週期的所有階段,從最初的草圖到生產、包裝、運送與行銷。
我們的目標很簡單:以適當的價格提供每個人皆可負擔的高品質皮拉提斯與溫和健身活動產品。

系列產品設計

為一般常見的各強度溫和健身與皮拉提斯運動(溫和健身、伸展、鍛鍊體魄、增強肌力、皮拉提斯)打造,是加強曲線和保持健康的最佳選擇。Domyos設計團隊致力於打造完美平衡舒適與透氣的產品。經實際使用測試,並根據顧客的意見回饋持續提升我們的產品。

標準或修身剪裁:你該如何選擇?

貼身剪裁的衣物能緊貼身體曲線,使雙腿看來更為修長。可以配合長版寬鬆且覆蓋臀部的上衣,或搭配短版貼身的上衣。

全新Stretch緊身褲設計:

產品原名為Salto緊身褲,我們參考使用者的回饋全新設計Stretch緊身褲。更耐穿,更不透明,還可以讓你在運動提升自信。雙腿間搭配鑲布襯料,穿著更舒適。加寬腰帶,更為平坦。新款剪裁可貼合任何身形,提供最大的舒適感受。你會愛上這款全新Stretch緊身褲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92% 棉, 8% 彈性纖維

測試

本產品已通過洗滌和乾燥測試,以確保不變形、不褪色。上述測試均由獨立實驗室定期執行,確保能隨時維持我們的品質標準。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熨燙 - 溫度低於110 ℃,無蒸汽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Loading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