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女款運動上衣(未染色)

$12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882367

這款未染色短袖運動上衣是你運動時的必備單品!採用 300 g/m² 的毛圈布製成,質感柔軟、迷人。

採用未染色的纖維製成,因此每一件都是獨一無二。給自己營造出獨特、簡約的造型,無論是在健身房或外出時都顯得時尚有型。

顏色: NO DYE

尺寸指南
  • XS undefined
  • S 缺貨
  • M undefined
  • L undefined
  • XL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延展性

彈性布料讓你保持舒適。

柔軟性

紗線以 50% 棉製成,觸感柔軟。

產品技術信息

一款獨特、簡約的運動上衣

這款運動上衣的短袖、迷人袖口及背部加長設計,讓它看起來就像 T 恤一樣!有一點是可以確定的:它能在夏天的傍晚讓你保持恰到好處的溫度。產品未經染色,呈現出極簡的外觀,但這也表示你得接受一點瑕疵(紗線顏色略有變化)。
因此,無論你是否在運動,都會展現十分獨特的面貌。搭配未染色短褲,營造出協調的造型。

一款可讓你重複穿著的極簡運動上衣

這款運動上衣的設計目的是要讓你一穿再穿,因此,布料需要很耐用。這是為什麼我們選用 300 g/m² 的毛圈布來製造產品。每平方公尺的重量表示布料的厚度。這會影響產品的使用壽命。這種較厚的布料,像是這款運動上衣所使用的布料,更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只要好好維護,這款未染色的運動上衣就能保持良好外觀

我們相信你會喜歡這款未染色的運動上衣,因為它的素色和簡約風格。為了保留這些特點同時愛護環境,請務必遵守一些簡單的規則:- 分開洗滌:如果運動上衣被其他衣服染色就太可惜了。
- 不要使用 30°C 以上的水溫機洗。低溫洗滌可以節省能源,而且一樣能殺死細菌。
- 使用適量的洗衣精。
- 不可烘乾。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50% 棉, 47%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3% 彈性纖維 Rib fabric 58% 棉, 38%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4% 彈性纖維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