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BAIJI

女款連身泳裝 - 灰黑配紅色

$279
Ref. : 8669993

我們的設計團隊研發出這款訓練用連身泳裝,適合渴望支撐力及運動感兼具的高階泳者穿著。

你在找腿開高衩的強力支撐型連身泳裝嗎?這款泳裝結合寬肩帶設計與緊密貼身剪裁,著感宛如第二層肌膚,且不易滲水

顏色: 黑色 / 螢光珊瑚色

尺寸指南
  • 英碼 6 / 歐碼 36 缺貨
  • 英碼 8 / 歐碼 38 缺貨
  • 英碼 10 / 歐碼 40 undefined
  • 英碼 12 / 歐碼 42 undefined
  • 英碼 14 / 歐碼 44 undefined
  • 英碼 16 / 歐碼 46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抗氯性

訓練超過 200 小時,也不耗損泳裝材質

穩定性

寬版肩帶,打造有感支撐力。

圖片

女款連身泳裝 - 灰黑配紅色
女款連身泳裝 - 灰黑配紅色
女款連身泳裝 - 灰黑配紅色
女款連身泳裝 - 灰黑配紅色
女款連身泳裝 - 灰黑配紅色
女款連身泳裝 - 灰黑配紅色

產品技術信息

泳裝尺寸

泳者身高 173 cm,穿著歐洲尺寸 38 號。
請參考尺寸指南,根據自行量測的胸圍、髖圍及腰圍,找到適合自己的尺寸。

款式

開放式 X 形背面設計:泳裝應首重舒適,可讓你非常輕鬆地做出每個動作,並且不會讓你感到不適或讓你受傷。因此,慎選泳裝背部設計很重要。

開放式 X 形交叉背面設計,尤其適合游泳。肩帶設計提供肩胛骨自由活動空間,確保靈活暢動。

材質

我們的工程師開發出以聚酯纖維 (polyester) 為基礎的材質,使用彈性充足的彈性聚烯烴 (elastolefin) 纖維取代氨綸 (elastane),確保穿著舒適,同時保護泳裝不受氯的損害。這種纖維也具備快速恢復乾燥的優勢。還有一個好處:即使是最明亮的顏色也不易褪色。

AQUARESIST技術

產品若附有AQUARESIST標籤,則保證防氯。因此本產品相當適合經常或密集在泳池使用。

你的活動

高階泳者通常會特別安排時間前往俱樂部,在訓練員的指導下認真訓練,泳程長至 2.5 與 5 km 之間,藉此改善體能與游泳表現。
他們會採用 4 種泳姿,精熟跳水、划水與轉身。
他們會在運動季期間,跟著俱樂部一同參與各項競賽。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78%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22% 彈性聚烴烯纖維 車架補強片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測試

具AQUARESIST認證標籤的產品均通過240小時氯水池反覆浸泡測試。這款泳裝的彈性強度於整個測試過程中並未減弱。有別於游泳產品,本產品能常保如新。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免熨燙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