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CAPE

女款防水單板滑雪吊帶褲 BIB 900 米色

$1,119
$1,399 -20%
6/2/2024 開始銷售
Ref. : 8758701

我們的單板滑雪愛好者團隊研發出這款適合一年四季滑雪的吊帶褲,讓你即使是夏天在冰川上也能穿著。可拆式保暖後襠與膝部襯墊。

這款極為防水的單板滑雪吊帶褲非常耐用,不但能輕鬆將鞋子收緊、調整褲長,還有方便如廁的 360° 拉鍊。

顏色: 泥灰色

尺寸指南
  • 英碼 6 / 歐碼 36 缺貨
  • 英碼 8 / 歐碼 38 缺貨
  • 英碼 10 / 歐碼 40 缺貨
  • 英碼 12 / 歐碼 42 undefined
  • 英碼 14 / 歐碼 44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耐用

材質耐磨、耐拉扯

舒適性

可拆卸式襯墊,跪在雪地上時可提供更佳的舒適感受。

防水性

20,000 mm 防水透氣膜、防水接縫貼條。

活動自如

標準剪裁,即使搭配防摔褲也能活動自如。

保暖性

保暖後襠技術、刷毛內襯、無襯墊吊帶褲。

透氣性

腿間透氣成分和機構式通風—20,000 g/sqm/24hrs

可調節

褲管長度可調整,方便將雪鞋收緊(可調式旋鈕)。

Limits snow getting in

這款吊帶褲的外型能有效防止雪進入。

圖片

女款防水單板滑雪吊帶褲 BIB 900 米色
女款防水單板滑雪吊帶褲 BIB 900 米色
女款防水單板滑雪吊帶褲 BIB 900 米色
女款防水單板滑雪吊帶褲 BIB 900 米色
女款防水單板滑雪吊帶褲 BIB 900 米色
女款防水單板滑雪吊帶褲 BIB 900 米色
女款防水單板滑雪吊帶褲 BIB 900 米色

產品技術信息

協助你選擇正確的尺寸

模特兒身高 175 cm,穿著 M 號。
測量結果:

腰圍:66 cm
臀圍:89 cm
胸圍:92 cm

RECCO® 對安全不妥協

這款單板滑雪吊帶褲配備 RECCO® 系統。
有了 RECCO® 科技,救難人員便能在雪崩時找到你。裝有 RECCO® 反射器的人若遭到雪堆活埋,緊急救難人員可以利用 RECCO® 追蹤器快速準確地找到他的位置。RECCO® 反射器無法取代雪崩受害者探測器(AVD)。RECCO® 科技的輔助功能讓遇難者及時獲救的機率得以提升。

我如何確定迪卡儂滑雪長褲的強度與耐用性?

我們的單板滑雪長褲享有 5 年保固。請前往我們的網站與我們聯繫,以了解更多產品相關資訊。

我們在選擇製造雙板及單板滑雪長褲的所有元素和組裝過程時非常小心,就是為了保證產品經久耐用。

朝向對環境更友善的設計邁進

我們了解運動對環境所造成的影響,因此致力於盡可能減少產品對環境的影響來保護我們大自然。這款長褲的設計有幾下特點:

- 21% 主要材質為再生(透氣膜除外),
- 100% 再生刷毛內襯,
- 主要布料不含全氟碳化物。

什麼是原液染色?

織物染色會用到大量的水、化學品及能源。但是,人們喜歡色彩。為了降低這種影響,我們使用「原液染色」技術,在生產紗線時加入色粉(而不是像一般情況那樣將其浸泡在染槽中)。這減少了我們的布料染色所產生的廢水及用水量。

我可以比較我的單板滑雪服裝對環境的影響嗎?

女款單/雙板滑雪長褲在整個生命週期對環境造成的影響依各種不同指標計算。我們建立的「ABCDE」評分系統可幫助你輕鬆找出哪些滑雪服裝對環境更友善。你可以利用它來比較同類型的產品。迪卡儂致力於環境保護與永續發展:

更多資訊請參見:http://sustainability.decathlon.com/

多用途的巧妙產品。

這款吊帶褲專為單板滑雪愛好者打造,也由單板滑雪愛好者設計及合作開發。隱藏在口袋內的鬆緊帶讓這款產品能夠根據你的腿長進行調整。如果你的鞋子使用旋鈕固定(BOA 等品牌),可以輕易調整鬆緊度,而不需要拆下綁腿。臀部的 360° 拉鍊則可讓你輕鬆穿上,不必脫下所有裝備。

我可以確定女款吊帶褲能在惡劣天氣下提供良好保護嗎?

為了抵禦惡劣天氣(雨、雪、風等),這款女款單板滑雪吊帶褲採用可阻擋水滲入及減少風寒的防水成分和組裝過程。我們還在各種情況下進行連續數天的滑雪與長時間測試,以確認產品的防水性能。

為什麼吊帶褲需要防潑水?

防潑水布料由於外側經過特殊處理,可以讓水從布料表面滑落而不會滲入。布料不會吸水所以可以常保輕盈溫暖。在產品的使用期間,這種防水處理必須重覆進行,平均每 2 到 3 次洗滌後,就必須使用迪卡儂銷售的產品再次處理。我們為單板滑雪者設計的所有防水長褲均具有防潑水特性。

水經常會從接縫處滲入。我的吊帶褲有防水貼條嗎?

除了使用防水布料,我們也利用防水接縫貼條提升吊帶褲的防水性。熱黏合防水條位於衣物內側接縫,可以確保滴水不進。滑雪服裝的所有縫線皆採用防水接縫貼條嗎?

什麼是防水透氣膜?作用是什麼?

防水透氣膜是一種非常薄的成分(厚度介於 5 和 25 微米之間),塗在材質的內側表面以形成絕佳的防水透氣性。防水透氣膜成份在防止水份滲入之餘,也能將從事單板滑雪活動時身體產生的水氣排出。

我的吊帶褲如何讓我保持溫暖?

為了讓你保持溫暖,我們使用刷毛內襯隔絕寒冷。吊帶褲 BIB 900 同樣採用 WARM SEAT 技術,當你坐在雪地上時,阻隔效果提升 54%。我們選擇不在產品中使用填充物,這樣一來,你就能在分次訓練時隨時控制你的保暖度。

我應該怎麼穿衣服才不會在山上受寒?

要讓雙腿保持溫暖乾爽,2 層式穿法應已足夠:
- 1 條吸濕排汗的滑雪內搭褲。
- 1 條抵禦惡劣天氣及保暖的滑雪長褲。

我該如何防止雪進入吊帶褲?

我們的吊帶褲和長褲都具有彈性綁腿,可調整鞋子周圍的鬆緊。如果你在新雪上跌倒或滑雪,封口能避免雪進入。

如何清洗吊帶褲?

為了提升長褲的性能和耐用度,我們建議:
* 以 30°C 以下水溫機洗(合成布料洗程)。
* 將本產品反面洗滌。
* 添加少量洗衣精。不可加衣物柔軟精。* 建議用手擰乾。
* 吊掛在通風良好的地方晾乾。
不可乾洗。不可置於暖氣上方。可使用布料防水噴霧恢復外層布料的抗水特性。請閱讀保養標籤。

產品保用

5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醯纖維 過肩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膜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填充物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主要襯裡 100% 聚醯纖維 次要襯裡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以吊掛方式收藏,不要折疊,否則會傷害布料塗層。請先在乾燥且通風的場所徹底風乾後再進行收納。

測試

迪卡儂的所有單板滑雪產品都會在與設計用途相同的真實環境下接受測試,包括在下雪和寒冷天氣從事單板/雙板滑雪時可能會遇到的各種情況。我們的設計團隊、產品經理、工程師與打版師盡其所能確保產品的設計符合實際使用需要。

通過

單/雙板滑雪愛好者。有興趣成為測試人員嗎?請前往我們的網站與我們聯繫!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精緻衣物洗程

請勿漂白

烘乾 - 低溫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