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RYSEL

女款冬季公路車吊帶緊身褲 Racer-黑色

$539
Ref. : 8775926

Racer 是 Van Rysel 的頂級旗艦款。專為想要挑戰自我的自行車手設計。

你是否正在尋找一款專為長短距離設計的冬季緊身褲?那麼,這款緊身褲正是最佳的選擇!

顏色: smoked black

尺寸指南
  • XS / W26 L30 缺貨
  • S / W28 L31 缺貨
  • M / W30 L31 undefined
  • L / W33 L31 undefined
  • XL / W35 L31 undefined
  • 2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暖性

冬季騎乘的理想緊身褲。

活動自如

緊身褲及吊帶採用極為舒適的彈性伸布料製成。

透氣性

吸濕排汗布料讓水分不會留在布料纖維上。

坐感舒適

搭配女款高密度泡棉襯墊。

圖片

女款冬季公路車吊帶緊身褲 Racer-黑色
女款冬季公路車吊帶緊身褲 Racer-黑色
女款冬季公路車吊帶緊身褲 Racer-黑色
女款冬季公路車吊帶緊身褲 Racer-黑色

產品技術信息

一款為性能而生的緊身褲。

Racer 吊帶緊身褲兼具良好的性能與完美的支撐性,可在你騎乘自行車時提供最大的活動自由度。
對我們來說,性能無關騎乘距離的長短;性能就是一切。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打造了這款毫不妥協的緊身褲,讓你在各種寒冷天氣下都能騎乘!非常適合在 4 到 15°C 的氣溫下騎乘自行車時穿著。

保養建議

請用 30°C 以下水溫機洗。請使用合成纖維行程。請將衣物翻至反面。請使用最少量的洗衣精。請勿使用衣物柔軟精。請在溫暖、通風處晾乾。請勿使用滾筒乾衣機烘乾。請勿乾洗。請勿漂白。請勿置於暖器上方烘乾。

女款 Racer 襯墊

襯墊為提升性能而設計。

採用符合人體工學的形狀,並為骨盆提供最佳的保護。我們在車褲襯墊的矽膠層鋪上極高密度的泡棉,在長距離騎乘的情況下,能有效地維持長達 7 小時的舒適度。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底層 85% 聚醯纖維, 15% 彈性纖維 主要布料:表層 76%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24% 彈性纖維 襯墊 100% 聚氨酯纖維 (PU) Pad - Outer fabric 81.9% 聚醯纖維, 18.1% 彈性纖維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