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RYSEL

女款冬季公路自行車外套 Endurance - 酒紅色

$53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817100

我們的公路自行車團隊開發了這款冬季外套,讓你在寒冷起風的天氣裡騎自行車時保持溫暖。

這款外套是冬季騎自行車的必穿衣物:這款外套結合了透氣膜布料以及刷毛內襯,保護你免於風吹雨打的同時也能保暖。

顏色: 深酒红色

尺寸指南
  • XS 缺貨
  • S 缺貨
  • M 缺貨
  • L 缺貨
  • XL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暖性

採用防風布料和刷毛內襯。背部更長

透氣性

得力於無側邊膜嵌入的設計,有吸濕排汗效果更為顯著。

收納袋

背部:有 6 個,包括 2 個拉鍊口袋和 1 個網狀口袋 側邊:2 個裝垃圾的口袋

防潑水力

防小雨和路面噴濺上來的水滴。

延展性

採用彈性材質。腰部配有鬆緊帶。

產品技術信息

自行車外套特色

雖然只有第三層就足以保護你免受寒冷和風等因素的影響,但本款外套追求內層透氣並保留熱能。透過穿著專門的自行車外套,無論天氣如何,你的表現和外套帶來的舒適度都能一樣好。
得力於可拆卸的下擺,ENDURANCE 自行車外套可讓你保持溫暖,免受陣雨和路面噴濺水滴的侵蝕。

XXL 並列口袋


這款外套至少有 10 個口袋,可容納所有你需要攜帶的物品,無需擔心空間問題。

包括:
- 2 個胸前口袋
- 2 個用來裝垃圾的口袋
- 2 個拉鍊背部口袋
- 3 個並列的背部口袋
- 1 個雙網狀口袋

保養須知

可用 30°C 的水機洗。採用合成纖維。請翻面清洗。使用少量洗衣粉。請勿使用衣物柔軟劑。晾於溫暖、通風的地方風乾。請勿烘乾。請勿乾洗。不含氯。請勿放置在暖氣機上。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87%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3% 彈性纖維 肩部布料 9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0% 彈性纖維 口袋 76%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24% 彈性纖維 過肩 91%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9% 彈性纖維 Collar 77%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23% 彈性纖維 反光布料 50% 聚氨酯纖維 (PU), 5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膜 100% 聚氨酯纖維 (PU) 背部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測試

我們的設計團隊和熱愛自行車的成員都位於法國北部的北部省,靠近法蘭德斯地區的傳奇自行車道。在開發過程中,我們整個冬天都在 Flemish 公路上測試了這款外套:我們知道,不斷改進我們產品的唯一方法是在真實情況下進行測試,就如同使用者騎乘時的體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