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RUN

男款越野跑鞋 XT8 - 藍色/橘色

$599
Ref. : 8642809

專為最多 80 km 的訓練或越野跑開發,特別適合在潮濕泥濘的小徑上穿著。

希望越野跑時有好表現又能保持舒適嗎?試試看我們的多功能跑鞋,有著強大牽引力、有效避震與支撐。

顏色: 太平洋藍

尺寸指南
  • 英碼 5.5 – 歐碼 39 undefined
  • 英碼 8.5 – 歐碼 42.5 缺貨
  • 英碼 9 – 歐碼 43.5 缺貨
  • 英碼 10.5 – 歐碼 45 缺貨
  • 英碼 11 – 歐碼 46 缺貨
  • 英碼 12 – 歐碼 47 缺貨
  • 英碼 12.5 – 歐碼 48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抓地力

5 mm 大間距鞋底凸紋提升循跡性與舒適度。

吸震性

獨家 Kalensole EVA 泡棉,加強避震性。

合腳性

外圍強化設計提供雙腳完整支撐。

止滑性

選用橡膠以便在堅硬、潮濕地面上提供防滑效果。

合腳舒適

以透氣材質打造的鞋款,在鞋跟及鞋舌處採用厚實泡棉材質。

合身

KOnly 技術打造,適合所有的步伐

產品技術信息

循跡性、抓地力,還是兩者兼具?

循跡性可防止鞋底在鬆軟地面(濕滑或乾燥)上打滑。抓地力則可防止鞋底在堅硬地面(潮濕或乾燥)上打滑。

5 mm 大間距鞋底凸紋可有效弄鬆泥土,讓你的越野跑鞋咬入地面:在泥濘的地面上,其功能讓你一覽無遺。
全新橡膠可以確保鞋底就算在潮濕的石頭上也不會打滑!

使用 Kalensole EVA 泡棉材質:為你提供超柔軟的避震效果

Kalensole 是迪卡儂跑步運動產品獨家的 EVA 泡棉中底。為歷經三年研發而成的獨家成分,可將避震性提高 34%、推進力提高 25%,同時具有更佳的溫度穩定性與耐用度!

適合各種地形與步伐的跑鞋!

獨家 Kalenji 技術,在第一個蹠骨下方使用更密實的泡棉,讓鞋子適應每種步伐。

越野跑步時帶給你支撐的跑鞋。

當你在野外連跑好幾個小時,一定會需要可以提供最多支撐跑鞋!
因此我們在鞋背和鞋側網眼添加一個 PU 密封條,緊緊包覆你的腳。所以繫上鞋帶時鞋子可完整包覆足部,提供額外支撐。

XT8 設計背後的祕密是什麼?

XT8 搭配一系列的細節提供支撐、靈活度與循跡性:
- - 鞋舌上的口袋可收納你的鞋帶!
- 42 號僅重 315 g,比之前更輕盈,適合體重 90 kg 以下的跑者穿著。- 鞋底高低差 8 mm。
- 內襯覆蓋整個鞋子內部,直達腳趾,為越野跑提供絕佳舒適感受!

耐久度經測試

為提供更多功能的鞋子,我們的首要任務就是傾聽你的意見回饋。我們為此研發鞋跟的新型橡膠,提供更優異的抓地力。
接著我們將鞋子交由男女越野跑愛好者 6 個月,在各種地面於每日實際使用情況中進行測試。
成果:不僅具備卓越的抓地力和支撐,XT8 耐穿長達 1,000 km!

選擇正確尺寸

越野跑時,建議選擇比平常大一號的尺寸,以確保在下坡路段能有最佳舒適性,並防止腳趾踢到前端。提醒你:腳趾甲不要太長,在下坡前先檢查鞋帶,防止腳滑到跑鞋前端。

購買與尺寸提示

請穿著越野跑襪試穿兩隻鞋,並且四處走動看看。必要時可試穿不同的型號跟尺寸。確認兩項舒適要點:下坡時的腳跟底部與前腳掌部位。可在店內自由嘗試上下跑動。初次穿著進行越野跑時先磨合一下,再慢慢增加距離。

產品保用

2年

更多產品資訊

男款越野跑鞋 XT8 - 藍色/橘色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面 7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30% 聚氨酯纖維 (PU) 鞋底 100% 橡膠-合成橡膠 內底與鞋墊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請收納在遠離陽光與濕氣的良好通風處。不跑步時,可使用幾張報紙去除多餘的濕氣。

測試

這款運動鞋經多位男性及女性跑者於多種路面測試。這款越野跑鞋 Kiprun Trail XT8 擁有絕佳的抓地力、舒適度和避震性等優點。這款鞋也經過實驗室一系列的機械測試。

通過

經多位越野跑者在不同地區與地型測試:從法國北部奧帕爾海岸小徑,到康塔爾與瑪麗山的林道、白朗峰山脈,甚至留尼旺島的崎嶇小徑。

維護建議

請手洗. 不可烘乾.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